最快乐的事14
小学就要毕业了,回想起小学阶段的经历,令我最快乐的事还是五年级那次校运会。
在校运会中,我只参加了拔河比赛,但我很快乐,因为我经过那次我终于认识了成功背后是有那么多心酸的。
“咚咚!”比赛的口号开始了,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半蹲着,身子往后靠,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啦。“敌人”也不甘落后,也只管拼命地往后拉。绳子像把锋利的长刀似的,把我们的手都给“割”伤了。大家都像头发怒狮子似的,嘴巴张得老大,都叫出一声。“啊!”旁边又有人为我们加油。我对大家说:“不赢是不行的了!”我们用最后的一点儿力气一拼,他们就全军覆没了。
我们获得了第一名,这个第一名,换取了我们的多少努力,所有参加拔河的同学们,哪一个不是手破皮血流的?我张开手给老师看,老师说:“这就是你们”战斗所留下的“痕迹。”有的从前在班里很坚强的男同学,他哭了,但又笑了,我也是。
通过了那次拔河比赛,我懂得了只要风雨过后才能见到彩虹。虽然那次我们破了皮,流了血,但我还是感到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