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事13
我最快乐的事是吃火锅,锅里有鲜嫩的羊肉,有美味的豆皮,有微辣的鸭血,有青绿的莴苣,有好吃的金针菇,和家人一起吃火锅,是我最快乐的事。
全家出去玩,是我最快乐的事,和爸妈去六福村玩,有好玩的老油井,有刺激的风火轮,有恐怖的老巫婆冒险车,有阿拉丁的飞毯,和家人一起出去玩,是我最快乐的事。过年,我最想受的是和爸爸一起去买新衣,和弟弟一起去放烟火,还可以领红包,丰富的年夜饭吃得津津有味,这就是我最想受的事。我最快乐的事是过年、过年时有美丽的新衣可以穿、有红包可以拿、和妈妈开心的去云南、和朋友愉快的采买年货、和妈妈一起贴春联、是我最快乐的事。和家人出去玩,是我最快乐的事,我们到过很多地方,制造许多美好的回忆。和大家一起去玩,是我最快乐的事,也是我最快乐的事。
我最快乐的是过年,过年的时候,我们全家去采买年货,鸡鸭鱼饮料和糖果,我帮妈妈煮年菜,我帮爸爸贴春联,我们全家一起吃年夜饭,一起领红包穿新衣,过年是我最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