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朱某某,我是琅小分校天润城小学一年级的一名小学生。
20xx年9月1日正式成为一名琅小的小学生,然而,在这一年的记忆中,让我最开心最快乐的事,莫过于是各位老师对我的表扬》 我是一名外地学生,在来琅小之前,我所上的幼儿园是在南方的一座很有名的城市,城市虽全国有名,但教育上其实比不上江苏省的二三线城市,两座城市对教育所重视的程度是有本质上的差别,再加上,因为父母的工作,长期需要出差,平时对我的学习监管也就不如其它同学的家长多,导致最终的结果是,我的幼小基础知识衔接功课不理想。正式成为一年级的小学生时,我的整个一年级上学期都是拖班上的后腿,成绩总也上去,老师课上讲的我也听不太明白,进度跟不上去,老师辛苦,而我自己学起来更吃力。那时,我很自卑,很惭愧 ,害怕上课主动发言,欠缺自信,总怕回答错误,怕同学笑话,怕老师批评,就这样,上个学期快过完了,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寒假。 我以为可以轻松些了,但妈妈知道我的基础不够牢固,坚持放假时每天复习学过的课文,练习写字,每天安排做一些相关的试卷。不知不觉,假期结束了,回到学校,开始新的学期的学习。 令自己和老师感到欣慰的是,我虽不是全班最优秀的学生,但在这一个新学期里,我比上学年进步明显,屡次得到各位老师的表扬与鼓励,使我信心百增,学习起来也比以往轻松快乐多了,但最令我快乐的事,还是每次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的课堂上表扬,这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我可以抬起头说话了,也能主动积极发言了,再也不自卑了。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老师们家人,是老师们的耐心与温和,是爷爷和爸妈的一次次反反复复教导,才有我今天的小小进步,我一定要坚持下去,做个让老师和家人自豪的好学生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