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高兴的一件事是去打羽毛球,竞赛中,有队友的鼓舞,有教练的等待,有为校争气的斗志。
有一次,教练匆忙地跑了过来,告诉我说:“小林,这次青少杯你要去打双打,要加油喔!”这时我心想,我拿手的是单打,为什么叫我打双打啊?失去了拿手的单打项目,令我心中非常悲伤。
后来每逢练球时,我总是愁眉苦脸,郁郁寡欢,球来时总是依靠给队友,并把所有的职责推给他。有一次,教练暗里把我叫下去,说:“我知道打不到单打你必定很悲伤,竞赛不是为了成果,而是看你尽力的体现,加油,只需你有尽力,必定能够拿下好成绩。”当时的我,被这句话震撼住了。
当我上场时,我从头把教练的话想了一遍,直到竞赛开始时,我总算有所领悟,应该放下个人得失,把之前尽力的体现用在场上,让对手对咱们刮目相看。我一下杀、一下勾、一下推,让对手摸不出咱们的球路,有了我和队友的合作,让咱们拿下了完美成功的逗点,接下来,咱们一路过关斩将,咱们像一位位骁勇的勇士,一个个冲上去把敌军打个丢盔弃甲,终究咱们拿下了第三名,画下荣耀的句点。
拿下了第三名,让我了解到,竞赛不必定要打拿手的,能够测验一些特别的。咱们拿下成功的要害,是因为之前尽力的成果啊!也让我知道竞赛中没有个人英雄,需求团结和用心尽力、预备,也让我感受到打羽球是最高兴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