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晴有暖,有阴也有雨,有快乐亦有忧伤,但求唯心静暖不诉离殇!
人生有多少遇见像凉风一样,淡了,散了,没了踪影;然而又有多少遇见像树一样,扎根心中,永埋心底;还有多少遇见是属于默然相伴,寂静喜欢!而最美的遇见应该是浅浅遇,深深藏,淡淡守,君子之交淡如水,心灵的默契灵魂的相知,永远的不离不弃!
遇见,不论早晚;倾情,天涯在心。缘份原本就是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人与人的靠近仅凭着那一份灵息,近则近,远则远。因此,缘份从来都无需追逐,若来,就在心里,在离你最近的地方为你守候。天命的一种说法是:“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也许从来都不相信什么天命,但有时缘份就好像是冥冥注定的一样,是你的躲不过,不是你的强求不来。缘来花开,缘去随风,有的缘份注定是跟随你一生,而有的缘分只是注定陪你走一程。缘分,无论深浅;遇见,无论是劫还是缘,相信都是生命里的一道风景线!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可高山流水处最难攀援,黄金易得,知己难求!人生不乏朋友,但找一个真正懂你的人也不容易。懂,是生命里最美的缘!友不在多,知心就好!赏心只需三两枝,足矣!人生,从不奢望有什么奇迹,有朋友就有暖意,哪怕只一句问候、一声祝福、一个微笑,都能让人心中升出丝丝的暖、淡淡的甜、点点的美。人的一生,到底在苛求些什么?只要家人安康,亲情谐和,自己有一个简单温馨的小家,再有几个心仪的朋友,还有什么是不满足的呢?有阳光,有空气,会呼吸,存在着,就是美好!简单生活着,快乐行走着,就是人生的真谛!
多么渴望心是一片海,一片沉静的海!静水流深处,彭显生命之最美;波澜壮阔处,彭显生命之内涵。听着海浪的声音,掬一捧小水花,你不会觉得有些感动吗?这浪花多像人生美妙的音符,每一个起落回旋都能荡起心中的旋律,玄妙而生动,美丽而精彩!生命若水,有时平静有时澎湃;人生如潮,潮来潮去,潮去潮往,起落的人生才是最真,跌荡的生命才是最美!( )
感恩生命,感动人生,感恩遇见!就让我们用这海一样的胸襟去容纳世界,包容一切;用海一样的纯蓝去领略风情,布置天空;用滴水的纯澈和晶莹把心交付,交给真善美,交给真性情,浇灌最真的爱,培种最真的情,绽放最美的花,让爱与生命同在,让脚步与岁月同在!
心是一片海,是生命的雄浑与壮美,是人生的豁达与宽广!懂得宽容,学会珍惜。珍惜最真的爱,珍惜最美的情,边走边唱,且行且惜!珍惜生活,敬重人生,热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