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狼
我是一只小小的狼,一只平凡的狼。我虽然没有大象的强壮,没有猎豹的速度,也没有一双展翅翱翔的翅膀,但是我一样生活得很精彩,很快乐。
假如我是一只狼,就要独自去面对一切,就要和别的动物去争斗、去抢夺。我独自走在幽静的森林里,踏着脚下的落叶,发出清脆的音响,抬头望望天空,蓝蓝的天空上挂着一丝云彩,树上还在往下洒着金黄色的落叶,蚂蚁在准备着过冬的食粮,在已经发黄的草丛间忙碌着,一切都那么平静,我对着天空发出一声长啸,嘎嗷——倾吐着我发自内心的情感。
我走着,走着,觉得肚子饿了,嘎嗷——,真是天赐良机呀,在一个小水洼边,有一只斑鹿在喝水,我慢慢地靠近,一下子猛扑过去,在空中划过一条美丽的弧形,一口咬住斑鹿的喉管,清香温热的血流进我的嘴里,我吸吮着,看着森林,树木一棵挨着一棵,仿佛是一对“热恋情人”在低语,生怕别人听见,在幽林里,爆发出狮子吼叫的声音,让我听了毛骨悚然。
天气越来越冷,食物也越来越难寻找,森林里的动物都逃进了自己的洞穴,寒风呼啸着,整个森林都静了下来,老虎不叫了,只听见风在唱着动听的歌,我也只能捉几只老鼠充充饥了。
假如我是一只狼,可能在森林里生活很长时间,也可能活不了多久,但是我锻炼了我的独立能力,磨炼了我的意志,做一只狼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