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实习老师作文400字_小学三年级作文
今天一大早,就听见我们班的八卦王小华在班里面喊着:“号外号外,有重磅消息啦!”我们都好奇的围了过去,只见小华神秘的对我们说:“我们班要来一个新的数学老师。”听了这话,大家都纷纷表示怀疑,因为数学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无论如何,我们也不可能换班主任呀。
终于到了数学课,班主任带着一个小姑娘来到了我们的班里面,对我们大家说:“这位是来我们班实习的数学老师杨老师,希望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面大家能够和杨老师好好的相处。”我们听了之后才恍然大悟,原来来新的数学老师是这个意思啊!这时候,我开始仔细观察起来我们的新的数学老师了。老师年龄很小,脸上还略微带了一些害羞的深色,跟我们打过招呼自我介绍了之后就开始给我们讲起课来。虽然老师很年轻,但是讲起课来却十分的专业,丝毫不输我们的班主任,班主任老师在旁边听着也是频频点头。一节课结束,大家纷纷鼓掌,把我们的实习老师弄得特别不好意思。
我们的新数学老师,真的很有趣,我挺喜欢我们的实习老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