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语文老师作文200字_小学三年级作文_人物作文
我们的语文老师有着长长的秀发,高高的个子,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鼻梁上夹着一副眼镜,显得十分漂亮大方。
她上课的方式很温和,让人听了很舒服,内容也很生动有趣,我们举手的同学也很配合老师,总是很多,她上课的内容也很丰富,总给我们说一些有意思的课外故事,我们听的津津有味的。
她总是很关心我们,比如谁生病了,第一个知道的就是她,第一个回过来了解情况的也是她。
我们都希望她能多和我们上课,因为我们都喜欢她。喜欢她上课的风格,喜欢她关心爱护我们,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