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新老师作文250字_小学五年级作文
这个学期,因为我们原来的班主任回家生小宝宝去了,于是学校就给我们换了一个新的班主任。
这个老师姓赵,是一个刚刚从大学毕业的年轻女孩。当老师进来我们班的时候,我们都眼前一亮,觉得这个新老师知道好漂亮。我们的赵老师在平时的时候,总爱扎着一个马尾辫,露出光洁的额头,让人看起来十分的清秀。而且她总是喜欢穿背带裙,和我们在一起,看起来十分的有活力。除此以外,赵老师讲课也十分的生动有趣,在课堂上给我们列举好多的例子,让我们的课堂氛围十分的活跃。
我们大家都十分的喜欢赵老师,也希望在赵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班的成绩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