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的老师作文350字_小学三年级作文
我们的数学老师是一个特别严厉的老师,大家都传言说他不会笑,作为数学课代表的我也是很害怕他。
今天是九月十号——教师节。经过我们班的一直商讨,大家一起兑钱给老师们每人买了一份礼物,准备让各科的课代表代表大家给老师送过去。我听说了之后自然是十万分不愿意,但是奈何大家态度坚决,我无奈之下也只好同意了。
拿到礼物之后,我磨磨蹭蹭的来到了数学老师的办公室门口,隔着窗户看到了数学老师正在改作业。“要不等会再来吧?但是就这样子回班会不会太丢脸?”正在我犹豫之时,数学老师抬头看见了我,冲我摆了摆手,示意我进来。这下糟了,不进也得进了。走了进去之后,老师给我布置了一些任务,该要走的时候,我鼓起勇气拿出了礼物,对老师说了句,老师教师节快乐!数学老师收起了平时那严肃的面容,开心的笑了,原来数学老师是会笑的啊!看来平时对我们严厉只是为了让我们能够好好的学习。
不管怎么样,完成了任务还是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