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宁愿不做这些善解人意、和蔼可亲的老师,我宁愿做一个严肃严厉的老师,很少对学生们展露出微笑,从来都是冷冰冰的。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一定要做一个对学生很严厉的老师……
我绝对不会纵容孩子们打骂,在我的班级里,打人骂人都是决不允许的,这些的惩罚除了到我的办公室里罚站,而且还要绕着操场跑上个三圈。如果他们的练习本上都是错误,我会让他们抄错题十遍,然后再做三遍。如果学生们会不举手发言,我会让他们站一节课。我也不会让学生的成绩下滑等,的确,是,我们班的学风一直很好,我们班的成绩一直在学校里面都是名列前茅。我们班语数外最差的平均成绩是82.5,最高的平均成绩可以达到98,每次考试都少不了七八个一百分的,如果哪一次我们班的一百分一个都没有,那倒是一个稀奇事。我是一个非常严厉的老师我, 原本以为学生们都不会喜欢像我这样严厉的老师,但我万万没有想到。我反而学生缘出奇地好,他们一到下课就喜欢围着我说着说那的,对我像知己朋友一样谈心聊天,畅所欲言,似乎没有什么可以拘束的,还有的学生都呼唤起了我:“老大老大!”
原来这些学生们也都知道我是为了他们好……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一定要如此严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