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六:老师的爱
在这个世界,我们的使命就是学习,教我们知识的,就是老师了。老师让我们的智商往上升,不会往下降。我们都很爱老师,老师把知识传授给我们,老师就像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有一句话说得好:“打是亲,骂是爱,爱得不够用脚蹿。”
记得有一次,我又没交作业,老师知道了,像富士山火山爆发一样把我骂了一顿,不,算不上骂,是教育!老师最后用出了她的“技能”——打,但是,我的防御力很高,没把我打惨,老师最后说了一句:“老师爱你才骂你!才打你!”
我还清楚地记得那是五年级上学期快期末考试的时候老师叫我们抄试卷,我抄了一晚上都没抄完,到交作业的时候我告诉组长,我还没抄完,老师知道了让我抄了一上午,我最后补抄完了,老师接过我的作业本,温柔地说:“老师让你抄试卷是要你在期末考试的时候考出一个好成绩,下次不要缺作业了!”
老师的爱不是体现在奖励,而是体现在教育,老师的教诲让我终身受益,我们大家都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