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三:老师的爱
过完清明节假期,我就生病了,开学第一天我没有上学,那天晚上,徐老师发了条短信问候我怎么样,我回复说:“明天就可以上学了,请您放心。”第二天一上学,徐老师一看到我,就亲切地抚摸着我的额头,对我说:“要是不舒服,记得跟老师说。”虽然短短的一句话,一个抚摸,却让我感受到了徐老师如同妈妈一般的关爱,我回答道:“知道了。”徐老师给了我一个淡淡的微笑。这一天,徐老师常常问我有没有不舒服,我说:“没有,谢谢徐老师的关心。”
老师,谢谢您对我们的关心疼爱,谢谢您对我们的无私奉献,我们在您的关怀爱护下,正在茁壮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