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四:老师的爱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得到过许许多多的爱,父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温和的,而有一种爱是无私的,那就是老师的爱。
六年4班一个全校纪律最差的班,那些副课老师只要看见是上我们六4班的班的课就会头疼。语文老师都不知道换了多少次了,今年是小学里的最后一年,也是换的最后一个老师——卢老师。她一来我们就给卢老师一个不好的影响,可是卢老师还是不断的鼓励我们,我们的纪律慢慢好了起来。可我们的学习还是很差。就帮我们补课。补完了课,就已经很晚了,我们大家都走了。那个锁门的老爷爷都要锁门了,叫我上去看看教室里还有人吗?我上楼一看,办公室里的灯还开着,走过去一看,“呀!卢老师你怎么还没走啊!下面的老爷爷都要关门了啊!”卢老师看着我们写的作文,摇摇头,叹了口气,看了看钟,说:“不找了,我也该回去了。你鸿你怎么还不不回去啊!很晚了,你父母会担心的,快回去。”我笑了笑,想着:卢老师和前几个老师来比可是差之十万八千里了,卢老师有关心我们的学习又关心她的学生父母着急,我们有这样的老师真是太幸福了。
虽然这件事过了很久,可我一直想对您说:“谢谢,卢老师,是你改变了我们这个差班,也是你给了我们新的未来……反正就是千言万语合成一句话,谢谢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