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进福山小学的第一次集体活动,昨天晚上我已兴奋的睡不着觉了,今天早上妈妈一叫我,我利马就起床了。背着一大袋的零食早早的来到学校准备出发。
一到目的地我们像群快乐的小动物,有的跑,有的跳,我呢?真想飞起来!我们尽情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时间过的真快!到了集合回家的时间了,我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东方假日田园”!
大巴士稳稳的把我们送到了学校门口,这时候我发现李老师的声音嘶哑了,。我这才想起来我们刚才玩的时候李老师和徐老师一直没有休息,而是在一旁默默的关注着我们,生怕我们会有什么闪失,时不时的一直在清点人数。想到这,我要对李老师和徐老师说:老师你们辛苦了!我以后一定会做个听话的孩子!
老师,您辛苦了2
最近,我发觉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最近嗓子沙哑了,上课说话都很困难。
今天的语文课上,刘老师很难过的告诉我们:她今天去医院检查了,医生建议她要休息,最好不要说话。可是刘老师放心不下我们,坚持带病上课。我们全班同学听了心里都很不是滋味,老师每天为我们操劳着,现在嗓子病着这样,还为我们着想,我们该为老师做些什么呢?
这时,刘老师言归正传开始上课了。我们赶紧坐好,迅速进入上课状态。刘老师在讲授的时候,我们都安安静静的听着,认认真真的记着笔记。就连我们班上平常特淘的“四大金刚”今天也没有声音了。到刘老师提问的时候,我们都纷纷踊跃举手回答,再也没有以前他一言你一语的现象了。
刘老师读懂了我们,没有点破,但是从她下课时脸上的笑容告诉了我们。老师您辛苦了!为了我们付出了一切,我们要多体谅老师,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老师,您辛苦了3
讲台是他们一生奔波忙碌的舞台,粉笔是他们忠心而诚实的话筒,学生是他们奔波忙碌奉献的对象。他们是谁?他们是辛勤的园丁。他们就像默默燃烧的蜡烛,为了照亮每一颗心灵,为了点燃每一盏智慧之灯,他们在默默的付出,日复一日,无怨无悔,青春年华在讲台上悄悄流逝。转眼,他们已经两鬓斑白,眼露鱼纹,但是他们的笑容依旧那么灿烂。因为他们无悔,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自己的学生,他们并不觉得委屈,甚至带着那么一点儿自豪,这就是老师。
或许你从未注意过,在你好梦正酣时,学校里的某一间办公室里灯还亮着,灯下那人是谁?还是我们的老师,他们要备课,批改作业,处理一些零散琐碎的事,但是有谁曾注意过,当你功成名就,拿着丰硕的果实站在众人的聚光灯下时,你又可曾想到过教育你,帮助你,让你有了今天成就的老师,或许你不会想到,或许你已被荣誉冲昏了头脑。但是老师却会在某一个角落里默默地注视着你,他们的脸上会有欣慰的微笑。
这次教师节,我想送给我敬爱的老师一声祝福:“老师,您辛苦了!我们爱您!”
老师,您辛苦了4
这5年来我们五(1)班这个大家庭经过了许多风风雨雨,是相伴着坎坷,顶着风雨走过来的。
在我们的花园里,有三位辛勤的园丁,为了我们有一天可以长成参天大树,他们任劳任怨,为了我们,什么都做了。在这5年的路途中我们遇到了许多的青虫,但是,又是谁为我们的健康着想?那不就是我们可爱可敬的三位老师吗?那么多年来他们为了我们快乐,为了我们能健康的成长,不知道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但是,他们为了了我们,却不顾身心上的疲惫为我们默默地付出一切,不就是为了让我们有个快乐的小学时光吗?老师在背后默默付出得一切,可能我们看不到,但是在活动中我们至少可以感受的到,所以,对此我们要心存感激。
老师甘愿为我们付出一切,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好好听课,不去认真对待老师交给我们的任务呢?更何况那些都是我们应该做到的,而不是去被动的做,而是应该心存感激的,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去认真对待。
现在,我很想说一声:老师对不起,您辛苦了!我要说对不起,是因为您们为了我们做了那么多,但是我们却……让您们那么的伤心……
在早操踏步的时候,我觉得对不起你们,因为我在不应该做那件事的时候做了那件事,所以我觉得我很对不起你们。当我们把队伍站的整整齐齐的时候,看到了您会心、满意的笑了,那时,我的心里暖洋洋的……
老师,您辛苦了5
记得您是五年级开始教我们数学的。您比其他老师教得更细致,其他老师布置作业一般是做书上的题或做练习策。而您一向是把家庭作业写在纸上交给我,叫我抄在黑板上,或者是您念一道题我们抄一道。这样您比其他老师更辛苦。
我担任了五六年级我们班的数学科代表,所以您要比了解其他同学更了解我。尽管我的数学成绩在班上是排在前列的,但我有粗心的坏毛病。尽管我一般要把题检查三四遍,但每张卷子仍有一两个因粗心而做错的题。最开始您还提醒我不要粗心。但我几乎每次都要出错,到后来您就不提醒我了,而是幽默的说:“曾思杰又在忽悠大家了。”搞得全班同学都哈哈大笑起来,我也仍不住跟着傻笑。但我自己心里知道,这是韦老师您不信任能考一百分。所以我心里一直很愧疚,总想用一百分来弥补这些遗憾。在毕业会考中,我认真做题、检查,终于考出了一百分弥补了这些遗憾,没有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我知道,您带我们这个班时我班数学成绩是全年级倒数第一。是您辛勤地教育我们,使我们班的数学成绩提高到全年级第二,在这巨大的差距之间,您付出了多少汗水与辛劳啊!在我毕业之际,我要向无私教诲我们的韦老师您说一声:
老师您辛苦了,我们爱您!
老师,您辛苦了6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一看到这句诗,我就想到了那犹如春蚕,犹如红烛般的老师。
我记得这样的一段话:有一种恩情终生难忘,有一种教导受益匪浅,有一种关怀滋润心田,有一个名字刻在心间,那就是老师!是呀,老师对我的关爱,我何尝忘怀呢?
记忆中的那件事情,使我对老师十分感恩。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我在外面做完操回来,感觉身体不舒服,便一直趴在桌子上。我的同桌看到了,便告诉了老师,老师二话没说,立刻停止讲课,走下来看我。老师摸摸我的头,惊叫道:“啊,怎么这么烫,你发烧了!”我虚弱地点了点头。老师立刻拿出手机,给我妈妈打电话。之后,老师十分担心我的身体,不断焦急地望着门外……不一会儿,我的妈妈出现在门口,我收拾好东西,离开时,我看到老师一直望着我们,直到看不见为止。这时,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不争气地滚落了出来。
有人把老师比作母亲,比作人梯,比作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红烛,这都不过分。因为没有人比老师更神圣!
今天就让我们手牵手,弓下身,向老师虔诚地祝福,含泪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