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李老师4
杨老师是我的班主任老师,她是教了我四年并且最关心我的老师。
杨老师,她是一名好老师,她不光教书教得好,而且且还长得很漂亮,长发飘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一眼就可以看透我们的心思似的。
杨老师教书教得很好,记得有一次,杨老师改完了全班的作业后,发了下来,我一看我做的作业既潦草又错了很多,可我却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我把本子一合就放进了书包里。放学铃刚响过,我就迅速的收拾好了书包准备开溜。这时,我就看见杨老师向我走了过来。杨老师摘下了我的书包,让我坐下,把我的作业本拿了出来,打开看了看,和蔼可亲地对我说:“我就记得你的作业做得很糟糕,为什么不订正完再走呢?是不是着急出去玩呀?”我吞吞吐吐地说:“反正今天订正和明天订正都是一样的,干脆明天订正好了。”杨老师既庄重、又严肃地对我说:“今天的事情就要今天做完,明天还会有明天的事情要做呢,怎么能偷懒呢?”我听了之后连红的像一个熟透了的红苹果一样。杨老师专心致志、耐心地辅导着我,我认真的订正完了作业,她又教我练字,把我以前那乱七八糟又歪歪扭扭的草字变得。又干净又漂亮了啦!
杨老师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老师,她的朴实无华、美丽善良、乐于助人的每一面。都会在我的心中占有一块地方,永远印在我的心中、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