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李老师3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自己喜欢的老师,有的同学觉得自己的老师很漂亮,有的同学觉得自己的老师很幽默,还有的同学觉得自己的老师很有爱心,而我也有自己喜欢的老师,接下来我就来给你们介绍介绍她吧!
我的老师有一头上半是黑,下半是金黄的长发,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外面有时戴着一副白斑点的眼镜,有时不带,眼睛下面是一个塌鼻梁,鼻子下面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老师的脸上没有一颗斑点,显得很干净、纯粹。虽然她是一个女老师,但有时她会把自己打扮得很酷。她是一个很有耐心、对我很好的老师。
以前,我在乡下的老师那里受了点影响,经常逃课,妈妈就把我转到邵东的城南小学读书,但到城南小学来读书,我还是逃课。我在城南小学读书的第一次逃课后,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跟我说了很多话,还给了我一个熟鸡蛋吃。但后来我还是摆脱不了心里的阴影,不停地逃课。有一次放学的时候,老师把我一个人单独留下来,对我说:“罗媛媛,你逃课影响的不只是自己,你的家人也多么担心你呀,你要回去对你哥哥,还有你爸爸说声对不起”。我答应了,我回到家后,没有用语言,只是写了一张纸条给爸爸和哥哥,从这以后,我再也没有逃过学了。
这就是我的老师,你们想知道她的姓是什么吗?她姓龙,我叫她龙老师。龙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关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