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3
敬爱的关老师: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为我们奉献,我们为您创造新辉煌! ——题记
还记得那时的我看起来还很稚嫩,初踏进高中的校园,感觉既陌生又熟悉。看着空旷的校园,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遇见了您,感觉是那么亲切,从此,让我对这个陌生的地方有了家的感觉。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一直对我们很严厉,偶尔开开玩笑。有时我们会惧怕您,会反感,渐渐地我开始明白,是我们太不懂事、太调皮,惹您生气,让您为我们担心。在我看来,您真是一个好老师和班主任,我们总认为您虽然很严厉但还是挺“护犊子”。您总说,关上门我们就是一家人。我们会永远记住您对我们的好。
老师我想对您说:这一年中您教会了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处事的道理……我相信我们会受益终生。上课时,您严肃认真,一丝不;
私底下我们无话不谈,您更像我们的兄长、朋友。一年中,您与我们一起努力过,拼搏过,洒过汗水,流过泪水,但更多的是收获。
老师我想对您说:虽然高一已经过去,高二分了班您也不再是我的班主任,但是我们无比的想念您。想念您和我们在一起的日子。现在这个班有点压抑,但我会时时刻刻将您的教诲放在心底,更好的适应新班级、新老师。您放心,我会努力,不让您的辛苦白费,衷心的说一句,老师辛苦了!
教师节快到了,这是属于您的节日。您说,您不会忘了您教过的这一级高一的孩子。老师,请相信我们,我们会带着信念远航,未来的日子里,您依然是我最难忘怀的好老师!
关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