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2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题记
老师,您就是一个火把,在黑暗里带领我们前行;老师,您就是一颗启明星,在黑暗中为我们指路;老师,您就是一盏灯,在黑暗中为我们照明。
刘再莲老师,您不仅教我们学习,还认真教我们做人、做事。刘老师,您一定想不到您在班里,还有一个称号中国最美老师。
一美,是您处理事情的方法美。有一次,我和一位同学打架了,您便对我俩说:你俩平时和亲兄弟一般,今天怎么了?我俩低头不语。您又接着说:即然你们是亲兄弟,就更应该同舟共济、齐心协力,而不是张牙舞爪的打架,不管出现了什么令双方不悦的事情,先和对方沟通,实在不行再到我这来。听了刘老师的一席话,我俩认识了自己的错误,相互道了歉。那天过后,我俩就没有和任何人打过架。
刘老师,这些您还记得吗?
二美,是刘老师教的美。刘老师上课的时候,总会给我们讲一些关于历史的知识,让我们对语文产生了兴趣。而且,您还讲得栩栩如生,使我们听得入神,听得忘我,将一切都抛到九霄云外。所以,我们班的成绩突飞猛进。
刘老师,这些战绩,您还记得吗?
三美,是刘老师长的美。
她40岁出头,常常穿着汉服,再配上一头秀发,如同仙女下凡,而且博学多才,用学富五车,才高八斗来形容,一点儿也不夸张。
老师,这个平凡而又伟大的职业,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国家标梁。
敬爱的刘老师,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最好的评价。我想由衷的对您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