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总是有一名好老师陪伴在我们的身边,每当想起我的好老师,就 想由衷的说一声:“谢谢您,王老师。”
有一次夏天 ,我们站成一排朗读一首诗,我们齐声地读着,正当马上要朗读完时,我突然感到脑子里一片空白,眼前一黑,我想喊王老师,可却怎么也喊不出来,我心想:在坚持一会儿,马上就朗读完了。终于我们朗读完毕,我实在坚持不住了 ,晕倒在桌子上老师看见后很紧张不知所措,老师把我扶到椅子上老师从来没有见过这种状况,以为是中暑了,就赶快去办公室把其他几位老师找来了,几位老师拿着葡萄给我吃,一位老师要给我按人中,这时老师发现我浑身僵硬,就赶快给我的妈妈打电话了,老师细心地给我按摩手,尽量帮我软化,不在那么僵硬,妈妈很快就急三火四的赶来了,老师扶着我到楼下帮忙打车给我送上车后,老师才放心地走。
老师传授给我们知识,日夜操劳,呕心沥血。老师关心我们成长,也教会了我们怎样做人。老师既是慈母又是严师,我再一次说一声:“谢谢您,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