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6
当秋天来临,农民伯伯丰收时,有汗水陪他庆祝;当夜幕降临,远处传来摇篮曲时,星宝宝有月亮姐姐哄他睡觉;当我们进校园时,笑声里总少不了他——陈老师。
迎着新学期的来临,我们班来了一位新老师——陈老师。他有着一脸亲切的表情。“我是你们的新数学老师,学校让我来当你们这学期的班主任,我姓陈,你们可以叫我陈老师。”陈老师自我介绍着。我心想:陈老师,以后你可要和刘老师一起分担吗这些淘气孩子的知识重担啦!
上陈老师的课,你根本不会想睡觉,反而会倍儿有精神。“那个,同学们,请写好字!我虽说是精通各种文字,例如:火星文、水星文、月球文等等,可是我可不懂啥宇宙星系大合体哈!”
陈老师就是这样的幽默,这不,今天陈老师又来到班级说:“男生们不要在下课打的时候到操场上跑的满头大汗,到上课了,就像被消防叔叔的水龙头冲了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教室里有是一阵笑声,女生们看着男生,幸灾乐祸。男生就只能无奈的摆出一副囧样了。
他是一本笑话书,只要有他——陈老师,我们每一天都会很快乐。他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陈老师。像亲人一样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