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4
胡老师,自从您接待我们六九班开始,我不知道为什么忽然之间在您的课上非常积极、活跃。应该都是源于您吧!
有一次,练武术的人都去操场练武术,班上就剩下我们几位学生。我们正在上数学课。班级里虽然人很少,但是都在认真地听课。数学胡老师正在用甜美的声音和满怀笑脸地正在讲新课。
“下面大家都各自改一下。”数学胡老师说完后,一顿人涌了进去。就是武术的人。我本以为老师会让他们给我们继续进行,可是老师并没有,老师说了一句:“现在,我给练武术的人重新讲一遍,在座的都可以听一遍。”
老师刚才在讲这一新课的时候,写了很多很多的字,因为是学方向,需要写很多字。而老师再给武术的人讲的时候,不管辛苦,不管手摸的多疼,胡老师始终要把最清楚的思路讲给同学,让同学都得到同样的知识。
胡老师,自从你一来,我上课的兴致全有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