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5
我有一个好老师,她叫蒋春燕。虽然,她刚当上我们班的班主任,却非常关心我们。
记得有一次,我因为在为我班抬水,吃饭很迟了,菜已经吃光了。我以为今天中午只能吃淡饭了,可我猜错了。因为刚才蒋老师看见我只拿了饭却没有拿菜,感到很奇怪,就过来问我,我就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了她,她就要把她的另一半菜给我,我说:“蒋老师,您自己还没吃完哪?”她幽默地说:“我在减肥,你吃吧。再说了,我已经吃过一些了,而你却一点都没吃过呢。”最后,我只好吃了。
记得还有一次,学校开运动会,我参加了800米中长跑,体育老师对蒋老师说:“最好让一些同学去为跑800米的同学加油,让他们在最后一圈上精神有所恢复。这样状态会好一些。”可蒋老师非常忙,我想应该不会来。比赛要开始了,我意外地在人群中发现了蒋老师,我又惊喜又担心,惊喜是蒋老师竟会抽出时间来为我们加油,担心是怕我没取得好成绩,蒋老师会失望的。最后我只取得了第四名,蒋老师不仅没有责备我,安慰我说:“没关系下次再接再厉。”那时我非常感动。
现在,蒋老师已不再像从前那样陌生了,变得非常亲切,我真是越来越喜欢我们的蒋老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