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14
母亲节快要来临了!我想:妈妈平日里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这母亲节应该让她高兴一下,给妈妈一个惊喜!
星期六那天,我捧着自己平日里攒下的零花钱,坐在床头冥思苦想,妈妈喜欢什么呢?她最喜欢花,但是喜欢菊花、荷花、还是喜欢康乃馨呢?
想来想去,终于决定还是问一下妈妈。我走出房间对正在做早餐的妈妈大声说道:“妈妈,我问你一个问题,你喜欢什么花?”只见妈妈转过头来,不解地问:“怎么了,难道今天是特殊的日子吗?”忽然,我的心里好像有一百只、一千万只兔子,“突突突”的跳个不停跳,真怕被妈妈发现我的秘密。“我什么花都喜欢,只要你满意就行。”妈妈说道。
顿时,我脸红了起来。原来,在妈妈心中,只要我快乐她就是快乐的。看来,要送给妈妈更好的礼物。
“妈妈,我外面去一下”。
"OK,快去快回,路上小心”。我大步流星地向花店跑去。
“小朋友,今天是母亲节,你肯定是来买花的吧!”
“是的,我想请问一下,送给母亲该送什么样的花?
“康乃馨吧,很好的,我想你妈妈一定会很喜欢的”。
热心的老板精心为我选了一束盛开的康乃馨。我把钱付给了老板,又向家中跑去……到家时,我把那束美丽的康乃馨藏在了自己的卧室。
夜晚,我写了一张贺卡,在上面工工整整地写下了“祝妈妈节日快乐!永远漂亮!”然后将贺卡贴在了康乃馨的上面,悄悄地放进了妈妈的卧室。
第二天早上,我发现妈妈非常开心,正吃完早餐时,妈妈满脸喜悦地对我说道:“谢谢你送我的花,乖女儿长大了”
妈妈对我的照顾无微不至,而这小小的康乃馨却能让妈妈感激不尽!我的妈妈永远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