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4
为了留下我纯真的童声,妈妈在中国原创音乐基地给我创建了一个音乐空间——芊如的音乐小屋。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我想给妈妈送一份礼物,记得妈妈曾说过,她最喜欢的就是我甜美的歌声。我决定在“三八”妇女节那天,上传一首《月牙船》,送给我亲爱的妈妈。
“我的梦是美丽的月牙船,妈妈的爱是我的港湾。为什么白天看不见月牙船?因为妈妈把我拴在心坎上。”妈妈的爱无穷无尽,我永远都报答不完,就像古人说的“谁言寸草心,报答三春晖”。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整夜未眠,整个晚上都在给我降温,擦汗。我的病好了,妈妈却有了黑眼圈;每次我去上声乐课,妈妈都会一直在楼下等我,妈妈说,最喜欢听到我在楼上练声的声音。每次去比赛,妈妈都会在观众席上为我加油,妈妈就是我的超级粉丝……妈妈的爱就像潺潺流水,叮咚作响,绵绵悠长。
为了把这首《月牙船》唱好,每天放学后,我就反复练习唱这首歌。声乐老师说,这是一首比较慢的歌,气息控制很重要,每次唱歌之前,我就先反复练习气息,练声。为了能做到字正腔圆,我就一遍又一遍有感情地朗诵歌词。经过反复的练习,我终于把歌唱好,并将歌曲录好让老师做后期处理。等到“三八”妇女节那天,我就把歌曲上传到我的音乐空间,妈妈就可以听到我的心声了。
虽然这首温馨优美的歌,被很多人翻唱过,但是,我很用心的去唱响这首歌,感谢妈妈每天都给我无微不至的爱,为了我的健康成长,妈妈说,付出再多,她也愿意。我要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祝您节日快乐!”
妈妈一定会喜欢我送的这份礼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