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从我出生以后,就没有一次好好地过过一个生日,每一次她只为我办生日会。
我想,我已经长大了,也有了自己的零花钱,虽然不多,但还是可以给妈妈买一件漂亮的礼物的。 一放学,我以"光的速度"冲出了教室,不料“砰”的一声我撞到人了,不过这一撞可让我高兴了,因为我撞到了我们班的礼物大师——吴xx。我想让她陪我去挑礼物于是问:“xxx,你可不可以陪我去挑礼物呢?”“当让可以,不用客气!”她爽快的答应了。
来到礼品店,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一大片一大片的可爱礼品了,我高兴极了,跟同学说“你可不可以帮我看看哪一件礼物适合做生日礼物送给妈妈?”她点了点头。我们开始找礼物了:看着诱人却不能吃的草莓蛋糕·可爱的小熊娃娃·精致的饰品盒,还有优雅高贵的水晶灯。这么多东西让我怎么挑嘛!再说了一个适合妈妈的礼物都没有,那又该怎么办? 还好我带上了礼物大师,只见她捧着一个圆鼓鼓的水晶球来到了我的身边,她说:“给妈妈的礼物不一定要那么华丽精致,价格不能太贵也不能太便宜,给妈妈的礼物,只要送的真诚跟满满的祝福就足够了。你看我手上的这可水晶球,在我认为,它代表着美好跟祝愿。
望着水晶球里那两只憨憨小熊,我仿佛看到,那两只小熊就是我,还有我那位亲爱的妈妈,我们坐在沙发上,妈妈给我讲故事,而我就在一旁静静的听着。我摁了一下旋转开关,叮-叮-叮------优美的旋律!真好听! 回到家,我悄悄地把礼物轻轻地放在妈妈的矮柜上,并祝妈妈能永远开心,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