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画家8
为梦想,出发!
从记事起,我的梦想一直随着年龄变化而变化着。
现在我有一个梦想,当一个漫画家。每当看到电视里放的幼稚至极的国产动画片时,总觉得那些人物不够有特色。中国漫画太弱了,画的只有羊,猪,狗……全是动物,难不成中国只能画出这种简单无聊的动物吗?于是,我下定决心,当个漫画家,让我们00后来扭转中国漫画的形象与命运。
我还是个初级漫画人士,先从模仿开始。在我的请求下,妈妈给我买了一本《漫画技法圣经》,按上面教的方法,我一步一步脚踏实地自学,不久,画出的人物有点模样了。
慢慢的,斗志昂扬的我不再满足于模仿别人的画,这学期,我报了四点钟学校的“漫画技巧提高班”。班上,高手成林,我遇到了一个(4)班的绘画高手——钱心琳。
第一节课,我就灰心了。跟钱心琳一比,我画得太差劲了,再一看她,她那娴熟巧妙的手法,那各具特色的人物,尤其是在画hellokitty时的速度,尤为让我震惊。只见她先打好一幅复杂的草图,我看了看表,差不多只用了10分钟,要是我,光一幅草图就够我画好久了,她却只用……唉,不说了。接下来就更让我吃惊了,又过了5分钟,我无意间瞅了瞅她的画,立马惊住了——已画好一半多了。而且画上的事物都很富有想像力和创造力,巨大的蝴蝶、奶油蛋糕、小巧玲珑的人儿……构成了一幅精美的图画。把我羡慕得牙齿直流酸水。当我酸溜溜地称赞她时,她说:“其实我也没那么好,我学了好几年才是现在这个样子的,你比我聪明多了,厉害多了,才学了几天呀,已经很棒了。如果你真想画好漫画,就应该去学素描,这对你会有很大的帮助,我还可以把我的一本学漫画的书借给你。”钱心琳的一席话使我恢复了自信,并受到了启发。
我借了钱心琳的书,一有空就潜心学习,几天下来,我又有了新的进步。
为了梦想再进一步,我打算暑假去学学素描。
当我想像着未来我会是一个优秀的漫画者时,我就浑身充满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