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五彩斑斓的理想,教师、警察、医生……。随着一天天成长,一天天成熟,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我想成为画家。
画家,和科学家与数学家、文学家相比,并不是什么很起眼的职业,但他利用了艺术,表现了用文字无法表达的色彩。我热爱画画,当我向下一个难度挑战时,我可以从中锻炼我的思维和记忆。每画出一幅别人赞同的画时,我就可以从中获取快乐和成就感,让我更有信心画出下一幅画。
画画是非常贴近生活的,一个杯子,一支笔,一根牙签,都可以让人琢磨很久才能画好。画家要从生活中去积累,就如学习要积累知识一样。在我眼里,不仅物有色,人的性格也是有色的:暴躁的是红,机灵的是天蓝,活泼的是绿,和蔼的是淡黄。
因为画画使我觉得轻松、快乐,所以我想当画家,要不断地尝试画新的东西。
画画不仅可以体现生活,还可以让我把自己的内心感受用画的方式表达出来。这样,看我画的画的人就可以理解我当时的状况。每一个画家独特的画风就是体现自身内心感受的所在,他们利用高超的技艺和无限的遐想,创造了一幅又一幅精美的画面。他们用自己的画,表达出了他们对事物的看法。
我想成为画家也不能只是说一说罢了,要行动起来,将生活中所见的,用自己的想象,将它重新组装,让世界在我眼中变得更加的美丽;用我无限的想象,将世界改造。用我自己的画,去教育每一个有缺陷的人。
世界是五颜六色的,只有我发挥想象,挥动纸笔,将一切所见到的都变成我自己创造的新事物。我要向画家这个理想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