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当老师8
那年夏天,我买了属于我第一本漫画书。刚打开我就愣住了。好漂亮啊!
人物的眼睛炯炯有神,作者的画画技术让我羡慕的不得了。我偷偷拿出一张草稿纸。拿出铅笔在上面画了起来。我专心致志地画着,却丝毫没有感觉到背后有人。当我画完时已经很晚了。我打了个哈欠,一转身,发现妈妈在我的背后。妈妈从我手里把画抢走了,妈妈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作业写完吗?我愣住了,说:我还在写,快了。妈妈生气的说:作业还没写完就画画,画你个什么劲啊。我得眼泪大滴大滴的往下掉。妈妈指着我的鼻子继续骂:画画能养活你吗?给我老老实实写作业。别天天画些有的没的。我害怕被妈妈骂,便老老实实的写完作业。
晚上我躲在被子里呜呜的哭,不小心被妈妈听见了。我被妈妈从床上一把抓起,就这样,我被妈打了。从那天以后,妈妈不允许我再拿起画笔,直到我上了小学。课程表中有了美术这一门,当我看到美术这两个字的时候兴奋到跳了起来。就这样。我得学画画之路又重新开始了。我画的越来越好,刚开始在班级里得了奖。后来又在学校里。后来又在市里得了奖。又在省里得了奖。妈妈不得不承认我很有画画天赋。现在我五年级啦。班上的每个手抄报获奖名单中都少不了我。不久之后,一向不允许我画画的妈妈居然给我报了画画班。那一刻,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父母支持我的梦想。画画老师也夸我很有天分。我觉得现在就是让我死去也没有遗憾了。
这是我身上发生的真实事情。我不奢求有太多的赞。太多的阅读量。甚至觉得自己不会被选上。我觉得这很正常。我想告诉大家。坚持自己的梦想,你的身后永远会有人陪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