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要去旅顺赏樱花。同学们个个意气风发,恨不能马上飞过去。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车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龙王塘,我们要来看望你了。
步入樱花园,我们仿佛走进了一个世外桃源。满山遍野的樱花,玉兰花,松树等。让我们对这个神秘的樱花园更加感兴趣了。我们铺好了野餐布,放下书包,就去游玩了。
一路上,樱花与松树伴我们行走。朦胧的云雾给大山与树披上了衣服,给自然加了一笔美丽的色彩。微风吹拂着我们的脸,带来了上百棵玉兰花。
玉兰花没有玫瑰的火热,但有纯净的外表,美丽的心灵。它们立于树枝间,穿着裙子,在雾中跳舞,小鸟唱着歌,小草打着节拍,我们也都沉浸在这自然交响乐中。老师告诉我们,这里有一颗百年玉兰。我们都去参观那棵玉兰。它站在玉兰花丛之中,虽然已过百年,它还是挺拔,散着王者的气息。我们抚摸着它,听它诉说百年来的故事。
最令我难以忘怀的是我们野餐的地方。那里用树丛围成五个园,他们整齐得排着,是樱花园中最亮丽的一景。
野餐时,同学们一起分享。有的带了寿司,有的带了零食,放在一起,就是“满汉全席”,我们在一起,讲着近来的精彩见闻与樱花园的情景。
时光飞逝,我们就要回去了。微风带着樱花,玉兰的话语,对我们说:“欢迎你们再来。”
这是一次多么难忘的旅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