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旅行记15
1、布布偶
在一个美丽的冬天,布布尔16岁了,他长着一头金黄色的头发,他讨厌学习,很调皮,在学校常常被老师批评。
他的爸爸妈妈很勤劳,家里养着小猪,奶牛,小猫,布布偶喜欢作弄这些动物,它站在奶牛的身上乱蹦乱跳,有时,当小猫在睡觉的时候,它就是引诱就它的尾巴,疼得让小猫喵喵直叫。他最喜欢当爸爸妈妈不在的时候,用鞭子抽小猪的大腿,让小猪冲出围栏,不管是人还是动物见了就躲开布布偶。
一个星期六的早晨,爸爸妈妈要去逛街只有布布偶自己在家,他看见了爸爸的帽子,便把自己打扮成了爸爸的样子,还把爸爸的衣服剪得一个洞一个洞,爸爸回来了说了布布偶,布布偶还笑。突然他发现一个发着亮光的小人,布布偶仔细一看才知道这是一个小精灵,他把小精灵关到了笼子里,小精灵说:求求你了,放开我吧,我可以给里一块金币。布布偶想,我放了他,他才给我一块金币,于是就对小精灵说:我放了你可以可是你要给我一块金币,也要教我学魔法。小精灵生气了,于是,他点了一下不布偶的鼻子,布布偶睡着了,当他醒来时,他发现什么东西都像巨人一样大,这时他才知道他变小了。他想,现在爸爸妈妈都不认识我了,这该怎么办呢?我必须找到小精灵,让他给我解除魔法,我才能变大。他眼珠一转,立刻想出了一个办法,就是出去历险,于是他,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个家。
2、小猫米娜
布布偶刚一出门就发现了一只小猫,他对小猫说:你叫什么名字?难道你是被丢弃的小猫吗?小猫低着头对他说:我叫米娜,是的,我的主人不喜欢我了,她喜欢一只小狗。布布偶高兴的说:我们两个可以做朋友!小猫米娜高兴极了,米娜说:你可以骑在我的背上。于是他们踏上了旅行之路,在路上,布布偶感觉很困就对米娜说:你知道哪里还有可以睡觉的地方吗?米娜说:对了!我还有一个团队家!米娜带着布布偶跑向了这个家。在家了,米娜发现它的朋友也在,到了早上米娜和他的朋友们说:以后布布偶也是我们的好朋友了!听到了吗?要是你们谁敢欺负他,让我知道了,我就把它赶出团队。原来米娜是这个队中的大队长,布布偶说:我们一起去历险吧?米娜想,在家里有什么好的,于是就答应了。它们踏上了第一个旅行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