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着无比激动和兴奋的心情随小主人报老师去大连旅游了一番,大连真的是让人回味无穷的好地方。
7月2日早上,我们在文化馆门口依依不舍的告别爸爸、妈妈,怀着激动和好奇登上了开往南京飞机场的汽车。踏上了旅途的道路。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飞机场。老师让我们先休息一下,到了中午我们肚子都饿得咕咕直叫了,正当我们筋疲力尽的时候,老师说:“同学们,可以去拿饭了!”我们欢呼着跑过去拿饭。吃完饭,我们追着老师问什么时候登飞机?老师说:“13:50、”转眼间到了13:30,老师让我们排到登飞机的通道里。13:50!我们迫不及待的登上了飞机。我们在蓝天上看见了朵朵白云,白云千姿百态,有的像骆驼,有的像连绵起伏的高山,还要的像小白兔……
到了大连,我们首先到了星海广场,看见了蓝湛湛的大海,到了沙滩,我和卢羿搭金字塔,我们俩配合的很好,不一会儿,一个漂亮的金字塔搭好了,我和卢羿都很开心,因为这是我们的杰作呀!
第二天,我们吃完早饭就到军舰上开始了小海军的生活。刘教练对我们说:“今天你们就是小海军,接下来我带你们参观一下军舰,我们欢呼着跑了过去,刘教练向我们介绍了:****、机光炮、火炮、****……还介绍了****仓库和军人俱乐部,最后带着我们做了几个旗语和打结绳。下午我们去海军大学院军训,两个海军叔叔让我们练立正,我们在强烈的阳光下站了好长时间,累得满头大汗。训练完了,还听了刘德全红军讲故事……这次海军生活让我对军舰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学到了一些海军小本领呢。
第三天,我们去发现王国游玩,我们先到了传奇城堡,传奇城堡里有许多刺激的游戏,可是我们不敢玩。于是我们很快又来到了疯狂小镇,疯狂小镇有许多好吃的东西,我们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吃饱喝足后,我们又玩了青蛙跳高、拉高、旋转齿轮……,最后还看了电影《冰河世纪》,真是太刺激了!
最后一天我们去了海洋公园,我们看到了:海狮、海星、海豹、海象、比目鱼、鲨鱼、蝴蝶鱼……各种各样的鱼看得我们眼花缭乱。接着我们去了鬼屋,里面有会呼吸的假人,有狼和鲨鱼的叫声,太恐怖了!最后我们观看了海豚湾之恋和功夫海象,都是人和动物的亲密接触,特别精彩。
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大连四天旅游,这次旅游我不仅学到了知识,还学会了独立。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次最开心的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