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今年35岁,她中等身材,一头长发飘飘,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妈妈工作很辛苦,但她还是整天为我操心,可爱唠叨了。
妈妈的唠叨每天从清晨我还在睡梦中开始,“快起来!快起来!一天之计在于晨,赶紧起床晨读!”“别磨蹭了,呆会要迟到了!”妈妈每天早晨上班时顺便把我送到校门口,还不忘唠叨一阵:“上课要表现好点!上课要专心听课!积极回答问题!下课别和同学吵架,听见没有?”晚上写作业时,耳朵边又会传来妈妈的声音:“注意写字姿势,腰杆挺直!预防近视!”做完作业,准备看会电视,妈妈的唠叨又开始了:“胡宇哲,快去睡觉!明天还要上课呢!”唉,妈妈的唠叨一天到晚没完没了,真烦人!
期末考试那天,妈妈对我说:“考试时别慌张,要认真看清题目,字要写好,做完要认真检查!”我听了不耐烦的说:“知道啦!”心想,妈妈真会唠叨!数学考试时,试卷发下来以后,我一看题目很简单,就飞快的写起来,不一会就写完了,我刚想交卷,耳边仿佛传来了妈妈的声音:“胡宇哲,要认真检查!”一看其他同学还在埋头写,我就检查起来,呀!第四题因粗心少写了一个“0”,我又继续细心检查,直到下课铃声响起。考试成绩公布,我的语文98分,数学100分,考了全班第一。
感谢妈妈,感谢妈妈的唠叨让我越来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