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15
“快点儿起床!”“有没有吃早饭呀?”“昨天的作业写完了吗?”“书带齐了吗?”……这些话语都出自我妈之嘴,把我听得头昏脑胀。可是妈妈还是一直这样唠叨没完没了。
一天早上我有一本书在学校里弄丢了,结果妈妈又开启了“无穷无尽”的说话模式:“你怎么能这样呢?要知道那本书可是很贵的,你太粗心大意了,唉,你……”妈妈一直在说来说去,可没乱飞,我忍无可忍,大吼一声:“不许说了,烦不烦啊?”妈妈一听愣住了,不过片刻后,她回过神来,又继续说下去:“你居然还敢顶嘴?你压根不知道我对你多么费劲苦心的教育你,你居然还跟我顶嘴……”没办法,我又不能和我的妈妈打起来,只好听妈妈的话……
到了中午,妈妈的话变得更多了,“早上有没有和同学闹冲突啊?”“有没有被老师批评啊?”“有没有作业?没给老师批改呀?”我又一次只能边吃饭边听妈妈的唠叨。
晚上,我可以把自己在学校里的所闻所见,教室里的趣事……通通告诉妈妈。当然,妈妈还是很唠叨。不过妈妈很爱我,经常给我买好吃的,还给我买玩具,令我很快乐。
我想,妈妈唠叨是因为她爱我,如果她不唠叨,她就不爱我了,所以我要珍惜妈妈的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