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爱唠叨的妈妈,只要她和我都醒着,只要我们在一起,她就会唠叨个没完没了,我被妈妈唠叨得头晕眼花。
“轩轩,起床,起床,快点,快点!快点穿衣服下楼,要迟到啦!”妈妈一天的唠叨开始了。我下了楼,妈妈又开始唠叨:“快点洗脸刷牙去,别磨磨蹭蹭的!”“哦……”我不耐烦地回答着:“知道 了!”
我们终于上了车。在车上妈妈又在不停地唠叨:“上课要多回答问题;下课多喝水;不要和同学打闹;下课不要写作业,保护好眼睛;做题时要细心;别忘了记作业;课上作业要抓紧时间写,要写得又 快又好……”“哦,好的,知道了,知道了!”
离开妈妈进了校门,终于可以暂时听不见她的唠叨声了!
回到家妈妈又开始唠叨:“作业记齐了没有?今天作业多不多?老师表扬你了吗?跟同学玩儿得好吗?……”
睡觉前妈妈还在不停地唠叨:“书包收拾好了吗;文具放好了吗;明天的课表看了吗;水杯带了吗;红领巾、小黄帽呢;牙刷干净了吗?……”我一一回答了,妈妈又说:“快换睡衣,去睡吧!睡个好 觉,做个好梦,晚安宝贝!”天呐!终于安静了,妈妈一天的唠叨也结束了。
妈妈的唠叨有时让我心烦,但每当我静下心来仔细想的时候,都能感觉到妈妈每一句唠叨都是爱我的表现,都是为我好,谢谢妈妈给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