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5
妈妈,她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她给予了我生命,让我接受教育,自从我出生以后又对我点点滴滴的悉心照顾,我对母亲充满了感激之情。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一头黑棕色头发垂在双肩,玲珑的脸上一双大大的眼睛。她像绝大多数母亲一样,也爱唠叨:天气凉了,她千叮咛万嘱咐让我多穿衣服,一句话常常要说好几遍。有时我忙着写作业顾不上吃饭,她会一直催:“该吃饭了……快洗手吃饭……都什么时候了……”,如果我不听,她又絮絮叨叨说我不听话,然后直接把饭菜端进我的房间,让我吃完再写……
记得有一次,我一不小心从板凳摔了下来,大腿全是血。我大声的哭了,妈妈循声而来,看到我的样子,她先骂了我几句,“怎么这么不小心,说了你多少次了……”一边训我,一边扶我起来,又转而安慰我,并且细心地给我清理伤口、敷药、包扎。妈妈就是这样,刀子嘴豆腐心。
这就是我的妈妈!爱唠叨的妈妈!妈妈的唠叨伴我从小长大,哪一天妈妈不唠叨我反而会觉得少了些什么。也许我已经离不开妈妈的唠叨了,因为我知道妈妈的唠叨都是为了我好。
那些唠叨的话语,凝聚了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