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正在看一本关于地球的书。当我看得入迷时,我的耳边响起了轻微的哭泣声。
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地球妈妈,我几乎已经认不出它了。她原来那漂亮的衣服被涂鸦。我吃惊地问:地球妈妈,你的衣服怎么变成这样了?”小朋友,你是不知道,人们往江、河、湖、海里扔垃圾,我的衣服就变成了这样,我像一个小丑似的。”地球妈妈抽抽噎噎地说。
人们还到处捕杀动物,我失去了伙伴,感到孤独。以前在草原上,动物们欢快地奔跑、嬉戏,可现在草原上只有野草在风中摇晃,十分悲凉。”我听后很难过,一想到人们捕杀动物我就义愤填膺。
我还失去了美丽的秀发。”地球妈妈声泪俱下地说:人类到处砍伐树木,拔去了我的头发。”我气愤极了:地球妈妈你放心,我们人类不会再让你失去秀发。”
这时,我听见妈妈在叫我,我睁开眼睛一看,地球妈妈不见了。原来我是睡着了,做了一个梦。
但是地球妈妈的话却是那么的真实,我希望人们能醒悟过来,保护地球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