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在哭泣2
曾几何时,我们原本美丽的家园变了样;曾几何时,千辛万苦养育人类的地球妈妈哭泣了。
你看见了吗?原本清澈见底的河水,变得浑浊不清;原本活蹦乱跳的小鱼被臭气熏天的水“逼”的搬了家。
你看见了吗?原本动物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被人类乱砍滥伐;原本在森林中快乐生活的小动物,被利欲熏心的人类抓去供人玩乐。
你看见了吗?原本平衡的生态链,在贪婪的人类的破坏下,生态链变了样:变成野生动物量急剧下降
你看见了吗?各种各样的高科技产品生产出来后,如强盗般夺走了地球妈妈身上的能源,还不止这样,那些强盗还不加规划的用地球妈妈身上的血液,而人类竟眼巴巴地看着。
你看见了吗?原本应以垃圾桶为归宿的一次性塑料袋,在不知感恩的消费者手中,飞进了土壤——地球妈妈的皮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