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在哭泣6
一张纸,我们捡起;一滴水,我们节约;一棵树,我们保护;一个本,我们节省。
而,宁静的夜晚,你是否听见什么声音?啊!原来是地球妈妈在哭泣。仔细听,妈妈在说:“还我家园,还我绿色家园!”地球妈妈对我说:“我亲爱的孩子,我为你们人类提供了一个美好的家园,它不仅干净,而且清新。而你们人类呢?为了钱,为了方便,既乱砍伐树木,又用汽车在道路上排放尾气。而且把垃圾都扔进了河流里。这样一来,小动物们都没了家,我也生病了。你看看我身上是什么样子的?”是啊!地球妈妈原来的蓝色衣服和绿色衣服都变成了灰白色。一些小动物也赶来了!一只小鸟说:“你看看你们人类,把我们的家弄成了什么样子,搞得我们现在无家可归了。”接着一只老虎说道:“你们不停地捕杀我们,害得我们要四处逃窜。说不定我们老虎以后还会灭绝呢!”一条大狗愤恨地说:“你们人类真可恶!我们狗一直是忠诚的对待你们人类,每天都为你们看守大门,可你们却把我们杀掉吃了。”是啊!说来说去,这都是我们人类自己造成的!我很愧疚,对地球妈妈和动物们说了一句“对不起!”
我们一定要环保,不要让地球妈妈在哭泣了,还地球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