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在哭泣3
地球妈妈生养了亿万个孩子,所有的人、动物和植物都是她的孩子。他们喝着地球妈妈甘甜的乳汁,吃着地球妈妈丰富的食物,躺在地球妈妈温暖的怀里,生活得很幸福。
可是,在这些孩子中有一些孩子不珍惜地球妈妈给予的生活,不爱护地球妈妈。本是清澈透明的水,变得污染的面目全非;洁净的空气,被工厂烟囱里的废气、、毒气全部排放在她的身上,要不是树木帮忙,大家都吸入被污染的空气;树林他们打释被砍伐,害的小鸟也无家可归了。
地球妈妈伤心的说:“我……我……该怎么办呢?”“你怎么了,地球妈妈?”“哎,人类发达了,他们就可以胡作非为了,他们不顾一切的破坏环境,毫无节制的砍伐树木,随便排放废气,使大气层变得稀薄,氧气和二氧化碳的比例严重失调,我和我的孩子们连呼吸都困难了,该怎么办呢?呜呜呜……呜呜呜……”地球妈妈说着说着就大哭起来了,宇宙的任何角落都能听见。
孩子们啊!然而你们不知道伤害地球妈妈就等于伤害自己,而你们却有很多人没有认识到这一点,还在继续破坏着环境,这是多么可悲可泣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