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在哭泣5
如今的地球在逐步走向灭亡,地球妈妈不止一次哭泣,可是这毫无作用。
四川地震——云南干旱——玉树地震——日本大地震,这一系列的灾难全都是地球妈妈的“好”儿子——人类做出来的。而人类还执迷不悟,认为一切都是地球母亲惹的祸。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还不停的砍伐树木,毫无节制的开采矿产资源,污染环境,浪费水源。
难道你们没有看到地球妈妈那日益消瘦的脸颊。以前地球妈妈是一个可爱的,慈爱的,漂亮的母亲,她用她那乳汁孕育着我们,地球上的一切生命都和谐地生存着。而如今,地球妈妈的身体越来越瘦,头发也越来少,样子也越来越狰狞。但是她还在用自己的能力保护着我们。
人类啊,不要在迷茫了,我们要保护我们唯一的母亲——地球。假以时日若是我们的母亲真的被毁了,那我们还可以怎没办呢。科学家调查,世界上没有适合人类居住的第二星球。我们只有保护好我们的母亲,才能让子孙后代繁衍下去。
不要再犹豫了,让我们不假思索的回答:“保护地球是我们的责任,让我们从现在起就为了我们的母亲而丢掉利益,保护这个大家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