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世界焕然一新。
有你,生活不再单一。
有你,童年充满幸福。
20xx年的感恩节,一个婴儿出生了,你经历分娩的阵痛之后欣慰地笑了,从那一刻起,我有了一个家,一个温暖的家。你见证了我的成长,见证了我的喜怒哀乐。
从20xx年感恩节至今,你陪伴了我11年,陪我经历了人生低谷,也见证我的成功。陪我经历了风风雨雨,不管多苦你都陪我,不管多累,你也没有离开一刻。生活中的大风大浪,你全都不怕,努力生活的动力都源于对我的爱。为此,我想说:有你,真好!
无数个日夜,你耐心地开导我,不让我一错再错。可我总不把你的良苦用心放在心上,总是一错再错,可你还是继续开导我。为了我,你熬了无数个日夜,用尽了心思,头发也愁白了,眼角皱起鱼尾纹了。可我还是玩心在首,学习在尾。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学习任务逐渐加重,我也重视了学习。可玩字当头的我,更多时间依然不把学习放在心上。可你却一如既往地把我当成心尖上的肉,宽容我,保护着我,不让我受到一点伤害。
现在我懂得了你的一切良苦用心。终于,我考出了理想的成绩,你的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亲爱的妈妈,是你让我切身感受到: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