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妈妈真好3
漆黑的夜晚,天空中挂着几颗星星,闪闪发光。在一栋楼房里,还亮着几盏灯,散发着温馨的气息,因为脸上挂着疲惫的年轻妇女正在厨房里忙碌着。她熟练地将菜放进锅里,翻炒起来,不一会儿,饭就炒好了。年轻妇女喊了一句:“微微,吃饭了!”
那年轻妇女就是您——我的妈妈,那一次,您刚从外地出差回来,回来的时候正是晚上,我向您抱怨说非常饿,您一听,不顾自己已经非常疲惫的身体。转身就进了厨房,开始忙碌起来。
我在厨房外看了一眼,看到了你微微有些佝偻的身子,我突然鼻子一酸,险些掉下泪来。您在厨房里喊了一声:“微微,吃饭了!”我慌忙的擦了擦眼角,调整了一下呼吸,这才应道:“哦,我知道了!”这时您走出来,我急忙闪身进了厨房洗手,生怕被您看出端倪来。
我坐到了饭桌上,看到了色、香、味俱全的饭菜。心中涌起一股暖流,当我夹起一片新鲜的菜叶,放进嘴里咀嚼着,尝到了熟悉的味道时,那股暖流一下子涌遍了全身,这味道成了我童年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当我看到您非常疲惫的神色时,眼泪霎时间就流了下来,我急忙低下头,生怕您看出什么,您关心地问:“怎么啦?是不是饭不好吃?”我吸了吸鼻子,赶忙回答道:“没什么,没什么。”
妈妈,您让我感受到了这世界上最温暖的感受,这温暖一路陪着我长大,妈妈,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