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妈妈真好2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每当我想起这首歌时,我便会想起我的妈妈,为什么呢?听我一一说来。
在我的家里妈妈是可大可小的,可从经历那一次以后,我改变了我的想法,事情是这样的。那一天,我和妈妈去逛街,走进春天百货时,柜台上琳琅满目的服装把我吸引住了,于是,我乱跑乱闯,嘴里还不时地说:“这件好看,哎,那件也不错。”妈妈一路小跑。拉住我“不要乱跑,走丢了怎么办。”妈妈生气地说道。听了妈妈这句话,我的“牛”脾气又上来了,一边跑一边心想:“我又不是三岁小孩,用得着你管吗?”我走丢了,你会很高兴吧。想到这里,我的心里出现了两种声音:一种是,快走吧,省得挨骂。另一种则说,不要走,别那么小心眼吗。经过反复的纠结,我决定走。可是怎么样才能在妈妈的眼皮子底下逃走呢?妈妈可就要追上来了呀!这时,正好有一辆运货车经过,我眼前一亮:“躲在运货车旁应该不会被发现吧!”我一边想一边躲躲闪闪地来到运货车后面,经过短暂的波折,我来到了另一个地方,咦!这是什么地方呀!我怎么从来没有看见过,我不禁打了个冷颤。这时,我情不自禁地想起妈妈,妈妈如果在该有多好呀!我真不该逃出来。想到这里,我突然听到广播响了起来“请黄佳雯小朋友听到广播后马上赶到广播室来。”我好像看到了希望的光,跟着一位服务员跑到了广播室。我看到的妈妈,此时已经泪流满面,她看见我,一头扑过来,抱住我,像是多年没看似的。
有妈妈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