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变的妈妈13
如果有一天有人问你:你妈妈性格怎么样?你会怎样回答?温柔?严厉?还是什么?如果有人这样问我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他,我的老妈性格多变。现在我来介绍一下我的老妈吧!
我老妈个子不高,长得很可爱。如果你以为长得可爱性情就温和,不能说是大错特错,因为我妈妈有时候性情很温和,有时候就会变得很严,有时候还很唠叨。
在我乖乖的做作业的情况下,我妈妈会很温柔。可是,做完作业之后,如果让她检查出错误来,那她脸上的表情可就是晴转多云了,她会很严厉地问我:“看你做作业挺快的,原来这么不细心,心飞哪去了,下次再让我检查出来可就要揍你了。”可是,她话锋一转说道:“乖,下次认真一点哦,别再马虎了……”唉,可真唠叨,可是对她的唠叨我可有办法,这是我就会说:“妈妈,我知道了,我下次一定认真做作业,你别生气了,快去做事去吧。”她听见我这么一说,就马上把嘴闭上走开了。这时我就会转身偷偷地乐,心里暗暗想到:呵呵,这招真管用。
可是,有时候这招就不管用了:那就是,如果我做错事了、做错的题太多了或者行动慢了等等,反正就是把她惹怒了,她可就不会那样教导我了,什么话也不说,直接上来揍我,无论我怎样求饶她都不停手,尤其是打完后还要写五千字的检讨书,那可比写作文还难呀!唉!以后再也不敢惹老妈生气了。
这就是我的老妈,她的性情多变,有时温柔,有时严厉,有时还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