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变的妈妈12
我的妈妈和别人的妈妈不一样,她是一个多变的妈妈。
就从这件事开始说吧。放学后,我立刻从书包掏出一张满分的考卷,妈妈看了后,高兴得不得了,她直夸我是个勤奋的孩子。妈妈的圆脸在这时更加圆了,她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那挺挺的鼻子在今天就更加神气,在我眼里,更加挺了。妈妈笑地合不拢嘴,连忙打电话给出差的爸爸:"孩子他爸,你女儿很争气,给自己得了个一百分,该怎么奖赏她呢?""真的?嘿嘿。干脆给她钱让她自己去买件喜欢的东西吧!"就这样,爸爸妈妈你一言我一语,讲了个没完,都在为我高兴。我也如愿以偿地得到了心爱的新铅笔盒,还去KFC好好吃了一顿。
但是,每当我不听妈妈的话时,妈妈有简直变成了一个"魔鬼",头发居然能竖起来,眼睛好像在喷火,手中不知不觉地多了一根鸡毛掸子,好像一不小心就会被她打得你跪地求饶。
记得有那么一次,我数学居然考了八十三分,我兢兢战战得拿去签名,顿时,妈妈的脸迅速拉长,她眯起眼睛,一把夺过我手中的薯片,接着就是劈头盖脸地一顿臭骂……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和别人的妈妈不一样,虽然没有别人妈妈的年轻漂亮,也没有别人妈妈那样的温柔贤惠,但我的妈妈勤劳朴实,我就喜欢这样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