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性格多变,让人捉摸不透。有时像凶猛的大老虎,有时像勤劳的大黄牛,有时又像温顺的小绵羊。为什么这么说呢?听我慢慢告诉你吧!
有一次妈妈出去办事了,我一个人在家感觉好无聊啊。于是我拿出手机玩了一会,接着又看了一会电视,彻底把写作业忘在脑后了。突然“啪”的一声门被打开了,原来是妈妈。妈妈高兴地说:“乐乐看我给你买了什么?”哇!原来是我最爱吃的薯片,“谢谢妈妈!”我边吃边说。妈妈突然问我:“你的作业写完了吗?”糟糕,我忘写了,妈妈生气地拍了一下桌子:“作业都不写完,你还敢玩,还不快去写作业!”我被妈妈骂哭了。
有时候觉得妈妈像一只温顺的小绵羊。比如我表现好的时候,我想买什么妈妈都给我买;当我受伤时,妈妈会很着急,总是担心会留下疤痕;当我难过时,妈妈会温柔地安慰我。
有时候觉得妈妈又像一头勤劳的大黄牛,每天都可以看到她忙碌的身影,这时会觉得妈妈很辛苦,想帮帮她,可妈妈总说:“去看看电视吧,放松一下,妈妈做做家务,就当作锻炼身体了。”
瞧,这就是我多变的妈妈,你也有这样的妈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