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变的妈妈15
我有一个多变的妈妈,下面请我娓娓道来吧!
镜头一:眉开眼笑的妈妈。记得有一次,我在补习班的两个比赛中,都获得了第一名,得到了两个漂亮的笔袋。回到家里,我兴冲冲的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到也很开心。说要是给我买礼物。原以为只给我买一件,谁想到竟买了七八件礼物,送给了我,都是我最喜欢的。妈妈眉笑颜开,更是对我赞赏有加。
镜头二:大发雷霆的妈妈。有一次,老师考了两张卷纸,是要判分的。答卷时,只听到同学们写字的沙沙沙声,使我更加认真了。写完了,其实我并没有好好地检查,而是以为自己对了,怎么看都是对的。考试时间到,老师把卷纸齐了上去。接下来的每天中午,都看见老师在办公室认真的判卷。我以为自己会考得很好,意想不到的是,两张却不满九十分。我心惊胆颤地拿给妈妈看,妈妈大发雷霆的对我说:“你怎么能这么马虎,会的题还错了,多可惜呀!不会的题一定要努力练习,这样才能练会!”妈妈对我讲的道理,句句插入我的心坎里。
妈妈的眉开眼笑,妈妈的大发雷霆……妈妈的性格,多变的像天上的星星多得数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