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想象作文:我是一只蚂蚁
假如我是一只蚂蚁,那该多好。
我一觉醒来,伸伸胳膊伸伸腿,像往常一样猛的跳下床。随着“哎呀”的一声惨叫,我揉着发疼的屁股,冷不丁地看到我那么渺小的身躯与我可爱的床那庞大的模样。心想:难道我真的变成了蚂蚁?
一阵风把我吹到了我朝思暮想的游乐场,我想:嘿嘿,先玩玩再说。我一掏口袋,啊哦,没带钱。又看见那七十多岁的老爷爷,哈,别说是戴老花镜的老爷爷,就是视力2。0的大好青年也看不到我呀!
我一溜烟就跑了进去,刚准备跳上我的小木马,才发现那“怪东西”已经不是以前温和的小木马了。正在我发愁的时候,来了一个小男孩,我灵机一动,跳上了小男孩的脚背上,玩起了我发明的“脚背木马”我还玩了真人棋盘、勇闯蚁洞、手指摩天轮等游戏呢!
玩了几个小时,我看了一下我随身携带的表,呀,该回家了,妈妈肯定做了不少好吃的,于是我跳到一片树叶上,又乘着一阵风回家了。回到家中,我发现妈妈已经放了我喜爱吃的巧克力在饭桌上面,还写了一张纸条:豪豪,我今天要加班,中午晚点回来,你饿了就先吃巧克力我。高兴得欢呼雀跃:这么大的巧克力,够我吃好几年了!我啃呀啃,啃呀啃,一直啃到妈妈下班回来。妈妈发现了我这只“小虫”,一招“一指弹”就把我弹到了十万八千毫米之外,“OHMYGOD”我全是感慨,“幸好窗户关了,‘耶稣’啊,感谢您,阿门”我在胸口比划了一个十字。该睡午觉了,“啊呜”我不禁打了个哈欠,这跟我朝夕相处的小床竟然变得如此巨大,我只好带着登上珠穆朗玛峰的信念,怀着董存瑞炸堡的决心爬床,爬着爬着,突然脚一滑,摔了下去。
呀!嗨嗨嗨,还好是场梦呀,呵呵,我的愿望在梦里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