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关于蚂蚁的作文【4】我是一只黑蚂蚁
一觉醒来,太阳已经东升了,早上的太阳像一个火红的小脸蛋,可爱极了。我—这只小小的黑蚂蚁也该开始一天的工作了。
一路上我遇到了许多小伙伴,你瞧,小草正和我点头呢!你好!高大的“树木”你能告诉我哪里有食物吗?大叔说:“在你的东边。”我一直朝东走去。瞧那不是蝴蝶姑娘吗“你好!蝴蝶姑娘,你今天穿得这么漂亮,是来参加一年一度的选美比赛吗?如果是,我相信你一定会胜利的。”看那不是大象伯伯吗?“你好!大伯伯,你这是要去参加十年一度的举重比赛吗?看你这全副武装,今年的举重冠军的奖杯是你的了。”“哇!那不是很少出来的虎大哥吗?”
“虎大哥,看你一身威猛的虎皮,真不愧是百兽之王啊!”快看,刚才是什么东西从我眼前飞过,那黑影停了下来,我跑前去一看,原来是刚出生的猴弟弟啊!“猴弟弟别跑那么快。”~~这时只见远处一块黄色的东西。
啊!这就是大树说的饼干了,可是我怎么也搬不动,我急坏了,这时蜻蜓阿姨来了,她告诉我他可以帮我“空运”回家,我高兴地点点头,坐上了“飞机”,到家后我就吃起我的饼干来。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