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蚂蚁的作文6003
早晨我吃的面包渣掉到地上了,中午,我发现一只蚂蚁想要去搬动那些比它大的面包渣,那只蚂蚁试了几次,都没能把面包渣搬走一个。那只蚂蚁离开了面包渣,我觉得它是知道自己不能搬动这些面包渣,放弃了。但是,过了一会儿,我又看见一只只蚂蚁跑向那些面包渣,它们三三两两的合力去搬面包渣,有了众多蚂蚁的力量,它们把所有面包渣都搬走了。
这些蚂蚁的行为,使我联想到了一句话——人心齐泰山移!一个人的力量是弱小的,但是许多人一起使用他们的力量,就会变成巨大的力量,能够克服任何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