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蚂蚁的作文6004
昨天晚上,我和我的朋友去观察蚂蚁。下面我来介绍介绍吧。
蚂蚁可真够小的啊,我想了想突然,我发现一只蚂蚁从洞穴了爬了出来,蚂蚁走着走着,忽然,蚂蚁前面有一只死的小虫子,蚂蚁一下冲到死的小虫的前面,蚂蚁好像说:“ 这小虫子可真大呀,它怎么也搬不动,它想着想着忽然有一个馊主意,它就去洞穴里找救兵”。蚂蚁好像在说:“快点出洞去啊,那里有一只死的小虫子啊,蚂蚁一拥而上把那只虫子抬到洞穴里分享着吃”。救兵好像在说:“今天我们有肉吃了,蚂蚁哈哈大笑”。
我的故事介绍玩了,你也来介绍介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