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蚂蚁的作文6005
上星期,我去妈妈公司玩。一进大门就看见办公室门口摆了几盆绿油油的薄荷,真漂亮! 我情不自禁地蹲下来观察它,忽然,我发现花盆旁边有一个小黑点在移动,我再凑近仔细一看,原来是只蚂蚁,我赶紧拿出一块饼干掰碎,刚放在那的饼干,就引来了好几只蚂蚁。
不一会儿,龙似得队伍急急忙忙地向饼干聚拢来,它们有的自己托起一块就跑,有的三四只托一块,最让我吃惊的是大多数的蚂蚁都跑去搬那块最大的饼干,大家齐心协力的举起来,真是人多力量大啊! 没多长时间,大饼干就被搬到了洞口。它们发现饼干太大进不了洞,于是就把饼干弄成一小块儿一小块儿的,很快,饼干都被搬进了洞里。
我看得目瞪口呆,真没想到,小小的蚂蚁竟然有这么大的力量! 还这么聪明,勤劳的小蚂蚁,我由衷地佩服你,我以后要学习你们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