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蚂蚁的作文6002
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他有什么事都会对我说。有一天,他给我讲了一个故事,使我深受启发。故事的内容是这样的:有一天,他家买了一个鱼缸,他在这个鱼缸里面放了一些泥土,然后,他又捉了几只蚂蚁放了进去。过了几天,他来看鱼缸的时候竟然发现蚂蚁不见了。他想:泥土这么硬,蚂蚁应该进不到里面啊,可是,他拨开一看,让他大吃一惊,蚂蚁竟然钻到泥土里面去了。我听了这个故事,使我受到启发。我受到的起发是这样的:如果我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团结在一起,难道还有什么是做不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