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园2
这里的景色真美呀!天空一碧如洗,有时还会飘着几朵棉花糖似的白云。天空下是一座座连绵起伏的青山,像一条条巨龙蜿蜒盘旋,这些层层叠叠,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它们又像一个个高大的巨人在守卫这美丽的家园。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像一把把撑开的大伞。绿油油的草地就像给大地披上一件毛绒绒的地毯。草地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红的、黄的、紫的、蓝的……微风一吹,花儿们跳起了欢乐的舞蹈。一群群蝴蝶飞过来了,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不远处的一条河水,像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水里的小鱼们游来游去,尽情嬉戏,它们有时聚在一起窃窃私语,有时又四处散开。
在这美丽的家园,小动物们愉快地生活着,宁静安详。
谁知一天,突然刮起了一阵大风,下了一场暴雨,小白兔正好在森林里采蘑菇。一不小心小兔被暴雨带来的洪水冲走了。这时小猴正路过看见了,连忙爬树去找大象伯伯。来到大象伯伯家,小猴慌张地说:“大象伯伯,快来救人呀!”大象伯伯疑惑地说:“有什么事吗?”“小兔被洪水冲走了,赶紧救救她。”小猴着急地说。大象伯伯一听,急忙跑出家赶到小河边,伸出长鼻子把河里的水全部吸走,小猴赶忙跳到水里,把小兔抱上岸来,并把小兔托上了大象伯伯的背。大象伯伯背着小兔飞快地往医院的方向跑去。经过2个小时的抢救,山羊医生说:“小兔手术非常成功!她叫我带话谢谢你们!”
听到这个消息,小猴、大象伯伯全都高兴地笑了。第二天,暴风雨停止了,森林里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