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园3
动物有家园,我们也有,它叫-新村,不知别的地方虽然我们这里没有名胜古迹,但是,却有一串串欢快的笑语。
春天来了,它来到了田间,你瞧:一片一片油菜相锭开了黄澄澄的花,在春天的的吹拂下,涌起层层金色的波涛,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清香。它们仰起可爱的笑脸,天真地仰望着蔚蓝的天空。婀娜多姿的垂柳,飘起长发,翩翩起舞,轻轻地从人们肩头拂过。它跳呀跳呀,好象在炫耀春天对它的抚爱。一棵棵小草从睡梦中醒来,它们破土而出,舒展它那幼嫩的绿叶。
夏天来了,太阳失去了春天那份温柔,向个火球辣辣的照射着大地,似乎要散发出全部的热量。它晒红了行人的脸膛,晒得大树不敢有丝毫摆,更晒裂了大地,泼盆水到地上,大地干渴得一下吸收干净。下午,一丝风也没有大地像蒸笼一样闷。尽管人们坐在树阴下,还是热的透不过气来。人们的脸是热的,连吸进的空气都是热的。汗像流不完似的,刚擦过,又帽出来了。
秋天到了。瞧,那些挺拔翠绿的树木,如今也脱下了绿色的衣裳,换上了黄色的时装。远远望去,谩山遍野,一片金黄。秋风,凉丝丝的,吹拂着花草树木,好象一位温情的母亲正哼着曲子把子女送进梦乡。秋天意味着成熟。一场绵绵的秋雨过后风里带者清新的泥土气息和水果熟透的香味,在微微干燥的空气里飘荡,让人觉得格外的舒畅。
冬爷爷来了,好迷人呀,可是天去冷了。人们常说:“冷在三九,热在三伏”。冬天的天空白得耀眼,经常看到大朵大朵的雪花自天上飘落,好象轻盈的少女在空中旋转起舞。雪落到地上,软软的。美丽极了。
怎么样,我的家园是不是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