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吊兰4
我的家里有一盆吊兰,非常的美丽,远远望去,像一条绿色的瀑布。
吊兰翠绿色的叶子两边金灿灿的,美丽极了。它的叶子是向两边悬垂的,好像一股喷涌而出的喷泉,生机勃勃。它的叶子又细又长而且特别多,像上百根锋利的针聚拢在一起。一束光照上去,叶子显得苍翠欲滴,金黄的边更加明亮了,像这个黄绿相间的宝石。微风吹过,叶子沙沙作响,好像在为我们演奏一曲美妙的交响乐呢。
吊兰开的花就更美丽了,还没走近,就闻到了吊兰散发出的淡淡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时不时的就会引来一两只可爱的小蜜蜂给它带来生机。那白色的花瓣,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它一般有六片雪白的花瓣,像天空中的星星,也像丛中的礼花,显得格外柔美。绿色的花蕾像一个小小的话筒,上面伸出五个像蝴蝶的触角一样的花蕊,好像是五个人正在舞台上跳着舞。一阵风吹来,吊兰像一个个白色的小精灵在空中翩翩起舞。它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
我家的吊兰真是太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