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吊兰5
大家都说那些荷花、栀子花、茉莉花好看,但我觉得吊兰更美丽,像一幅凌空展开的画卷!
吊兰的茎非常柔软,像小姑娘的辫子一样,又细又长。当我给它浇水时,一粒粒小水珠从茎上滚下来,它们好像把吊兰的茎当成了滑滑梯吧!真有趣!那叶子呢?叶子嘛!当然是给小水珠添上了一件漂亮的绿色外衣。但是单独看来,嗯……更像一条条细长的丝带,我真想把它摘下来缠在头上啊!
吊兰也是很美的,就在这个夏天开花了!它的花雪白雪白的,可真像一片片美丽的雪花呀!再近些,可以闻到淡淡的香味,令人神清气爽!这一片片“小雪花”中间有了一个黄色的花蕊,真像一个黄白的小礼帽戴在了一位穿白色礼服绅士的头上。吊兰不仅漂亮而且有净化空气的作用。刚装修的房子里,只用买一盆吊兰那些有毒的气味就全部逃光光!真是神奇!吊兰生命力还非常顽强。不信,你看!有一次我家的地上有一双鞋子,我没看见,一下绊倒在吊兰盆上,我以为吊兰已经倒塌下去了。可是还没,它依然挺立在那儿!吊兰真是百折不挠呀!
我喜欢吊兰!我喜欢它的美丽!我喜欢吊兰!我喜欢吊兰的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