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瀑布6
我还没有见过瀑布,今年暑假,我来到了中国十大名瀑之一:三峡大瀑布。
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清澈见底的小河,连河底的小石子我都看得清清楚楚。还有许多人在河底摸鱼捞虾,但是我什么都看不见,仿佛小鱼小虾穿了隐身衣,在和我玩捉迷藏呢!顺着小道往里走,一座摇摇晃晃的吊桥出现在我眼前。我走上吊桥,开始我还不以为然,迈着轻快的步伐,我们一走到中间,桥剧烈摇摆起来,霎时,我的心里如同有一只小兔在跳来跳去,我旁边的西仔弟弟却在时不时的尖叫。你一定会说,这有什么好怕的,那你就错了,桥下面可是湍急的河流,如果掉下去该怎么办呢?
走过桥,我就听见了隆隆的响声,放眼望去,就看见了大瀑布。瀑布飞泻而下,让我想起了李白的千古名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看着从瀑布里出来的人都成了落汤鸡,我不由打了个哆嗦,我连忙拉紧雨衣,戴好帽子,低着头,迈着小碎步,小心翼翼地走出了第一步,却又缩了回来,迈出、缩回、迈出、再缩回……终于,我鼓起勇气冲进了瀑布,风夹杂着水灌入我的喉咙,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那滋味真不好受。我对自己说:“三、二、一,冲啊!”于是,我三步并做二步冲出了瀑布,穿完瀑布的感觉真爽!
三峡大瀑布,我爱你,我永远忘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