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龙湾潭,最美是那里的七折瀑。
远看就如同一挂白帘垂落在山崖上,那白帘清澈透明,如同仙女从天上掉下来的一匹白帘,那条白帘折了七折,在笔陡的山崖上奔跑。那瀑布源源不断地飞奔而来我似乎感觉到了瀑布的来历:从涓涓细流到滔滔江水,从滔滔江水到帘帘飞瀑。瀑布更像一条白龙,那条白龙从天而降,从山崖上冲下来,一头埋进水里,“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描写的不就是这副景象吗?多美呀!
近看,瀑布又像一块巨大的透明棉被,晒在山上,也像一挂雪白透明的手帕。那条大龙继续飞入水中,就溅起一朵朵美丽的水花。一颗颗小水珠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蹦入我的头发里,钻入我的衣服里。一会儿,瀑布上出现了赤、橙、黄、绿、青、蓝、紫,咦,这不是彩虹的颜色吗?可真美。一棵大树屹立在小河旁边,边上有几棵小树,小树像是一群小朋友,大叔像是妈妈,小朋友围着妈妈转呀转。一朵朵美丽的小野花在草地上悠闲地沐浴着阳光。一块块石头上有着一块块翠绿色的青苔,似乎人一站上去就会滑入水中。一只画眉鸟站在笔陡的山崖上快乐地唱歌,那歌声真好听,如同一支乐队在奏乐。雾在山顶飘着,就像给山戴了一顶帽子,又好像在下雪,但又不是真的。风吹来,树叶被吹得沙沙响,像是在奏乐。阳光照在水面上金光闪闪,波光粼粼,就像一种金属在反光,可美了!
我爱这美丽的七折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