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瀑布7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高高的山,绿绿的树,清清的水。这就是人间仙境——毕棚沟。
在毕棚沟里,最美丽的景点就要数磐石大瀑布了。我们走在通往磐石大瀑布的小路上,旁边都是已经上百年的大石头。我们顶着太阳强烈的光线,憧憬着诗画一样的美景。渐渐地,我们听见了水的声音。不久之后,我们居然站在了瀑布的旁边!我抬头一看那瀑布,气势是如此之大!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用这句诗来形容磐石大瀑布是绝对分毫不差的。只见那水从崖壁上扑下来,落在潭水中,飞溅起几米高的水花,让人看了都生怕自己掉进去。可瀑布又是那么地迷人。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闪闪发光,像是仙女散花,把阳光洒在了上面。
越往前走,水就越静。我们来到大瀑布后面的一汪碧潭跟前。水平如镜,甚至可以看清自己在水中的倒影。阳光洒在上面,并没有将“镜子”破坏,反而还是那么美,还是那么静。我蹲下来,用手捧起一些水,洗了洗脸,顿时,一种清凉的感觉沁透了我的全身;再捧一些水,将嘴唇靠近,喝了一口水,这水如同那好喝的饮料,甘甜、凉爽。这泉水是那么的好喝,让我觉得再也没有什么饮料能够比它更好喝了。
“咚!”水的宁静被打破了。“咚!”一滴水钻进了潭水里。下雨了。夏天的雨真是说来就来啊。刚才,还是一两滴水,现在,蒙蒙的细雨不断地洒入这汪碧潭里,仿佛是天仙的项链断了,项链上的珍珠便一颗一颗地掉进了这潭水当中。我没有打伞,只是默默地站在潭水前欣赏着这番在雨中朦朦胧胧的景色。爸爸妈妈不断地催促着我,说该走了。于是,我向整个磐石大瀑布投向最后的一瞥,便转身跟着爸爸妈妈走了。
这时,在我们身后,太阳正在一点一点地滑入天的那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