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瀑布3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是李白写的《望庐山瀑布》,想必同学们都很想一睹瀑布的壮丽景观吧!当然,我国的大好河山可不只有庐山瀑布哦,今天我就和同学们分享一下我们江山廿八都兴墩村的“三重叠瀑布”吧!
那是我去乡村夏令营的第一天,我的心情是多么的兴奋与激动。我们在参观中偶然遇见了带队老师的高中学生,正因为这场偶遇,我们才有机会去参观了美丽壮观的“三重叠”瀑布,因为这位姐姐是兴墩村本地人,对地理位置非常熟悉。
我们沿着陡峭的山路,一路上欢歌笑语,快乐连连,把火辣辣的太阳抛在了脑后。远远地我就听到哗哗的流水声,犹如动听的瀑布交响曲,欢快的让我不由自主的舞动起来。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目的地,走到瀑布跟前,只见瀑布从高耸的山峰上直冲下来,银白色的水流像老爷爷的白胡子,一缕一缕地倾泻下来,与地面的河水交织成一幅美丽的山水画,真不愧为“挂流三百丈,喷壑数十里,歘如飞电来,隐若白虹起”。风吹过来,把水吹成轻雾洒在我脸上,凉丝丝的。把脚踩到水里,一种透心凉的感觉,在炎热的夏季真是一种美好的享受啊!有几道水流好像有急事,匆匆地往下冲,一不小心,撞在岩石上,水花四溅,如飞珠碎玉般晶莹可爱。水底的鱼虾,还有一颗颗小石子清晰可见,真让人大开眼界。一阵微风袭来,路旁的花草树木都随风舞动,让人顿时觉得神清气爽。
我们在水中欢笑、嬉戏,一波波美丽的水花,代表着我们无尽的欢乐。小鸟在歌唱,蝴蝶在飞舞,好像在与我们共度这美好的时光。
美丽的“三重叠瀑布”,它是多么壮观,多么美丽,多么纯净,多么自然,我爱美丽的“三重叠瀑布”,我爱我们家乡的美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