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瀑布4
今天,我们去雁荡山玩,看到了美丽的瀑布。
远远地,我就听到了声如洪钟的瀑布声。远远望去,瀑布就像巨大无比的白帘,从半空中直垂下来,像织女们织的白布一样,好看得很。走近点,我们就置身于越来越浓的乳白色雾中了,一朵朵晶莹剔透的水花好比一个个快乐的小精灵,飞快地蹦到你的身上,头上,衣服里,但不一会儿便消失得无影无踪,再也寻找不到了,却留下一种清凉的感觉。一阵微风轻轻吹过瀑布,拂过脸颊,水珠便像毛毛雨一般,倾泻在你身上,“沙沙沙,沙沙沙”如树叶摇动的声音。震耳欲聋的响声依旧在响,但浓雾已渐渐退去,金色的阳光泻下,七色的彩虹便出现在瀑布上,这是一种很梦幻的颜色,美得就像走进了仙境,又像是哪位仙人一不小心把一件七色的仙衣挂在瀑布上,从此,就变成了彩虹。笔陡的悬崖很高很高,我只能仰起脸才看得到顶端,悬崖的周围便是连绵起伏的青山,真像一幅活的画!瀑布边上的一些小树被瀑布冲得摇摇摆摆,似乎要掉下来了,但是没有,在瀑布的纯天然水的滋润下,依旧生活得很好,而且还绿得那么新鲜,绿得发亮发光,简直令人叫绝!
一只鸟停歇在瀑布旁边,一边梳理羽毛,一边偏着脑袋,仿佛也在欣赏这美丽的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说得不就是这个景象吗?
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