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瀑布2
今年夏天的一天,我们一家人乘车来到了山里,要去看一下这里小有名气的瀑布。
我们来到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前,下车开始步行。我们先穿过这片树林,走在这安静葱绿的林荫小道上,鸟鸣声、风吹树叶声,交织在一起让人宁心静气。不一会,我们就能听见瀑布一泻而下发出的巨大的“轰轰……”的声音,伴随而来的还有一阵阵特别清凉的气息。于是我们加快了步伐,迫不及待的想见识一下这庐山真面目。
哇!穿过这重重障碍,瀑布呈现在了我们眼前,我不由得想起了李白的那句诗“风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真的好壮观啊!站在瀑布脚下,整个人是那样的渺小和微不足道。瀑布脚下有几块大石头,可能是由于常年流水的洗礼形状各异:有的像光滑的圆球,有的像凹进去的圆盘,还有的像守卫瀑布的战士……
从瀑布脚下往上望去,垂下来的瀑布就像一整块大大的纯白色的屏障将此隔开而来,让人联想到瀑布的那一面会不会就是世外桃源呢?那边生活的人们会是怎样呢?顶端的瀑布和天空连成一条线,天空的颜色、瀑布的颜色、丛林的颜色交织成一幅如此美妙的画面,让人忘却所有杂念,所有的烦恼……
渐渐地太阳偏西了,光线也越来越暗了,美丽的晚霞洒向整个大地,我们一家人沿着来时的路依依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