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美丽9
春天是一个温暖的季节,在温暖的春天里万物苏醒了,小草、大树和小鸟、青蛙、蝴蝶、蜻蜓等小动物。还有各种美丽的花朵,有和火一样红的鸡冠花和洁白如玉的兰草花,还有迎春花、月季花,各式各样的花都开了。可是只有荷花没有在春天中开放。
夏天是一个炎热的季节。在这炎热的夏天里,小鸟、青蛙、蝴蝶、蜻蜓等各式各样的小动物们都不愿意出门,但是还有一种花能在强烈的阳光下生活,它就是我在春天里提过的荷花,粉红的荷花长在夏日的池塘里,就像一盏盏莲灯漂浮在水面上。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在秋天里果实累累,果园里的苹果、香蕉、西瓜等各种各样的水果都成熟了,田野里的稻子也成熟了,地上豆子、高粱、棉花、青菜等等的蔬菜瓜果都成熟了。秋天不只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还是一个凉爽的季节。
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有几天下雨,下雨一下就会下好几天,有。时也会下大雪,大雪会下一天一夜,到了第二天早上就会觉的很冷,就要穿上厚厚的棉袄才能够温暖起来,也只有穿上棉袄才能出去打雪仗,堆雪人。小伙伴们玩的可开心了、
在这美丽的四季里,我最喜欢 的是春天和秋天,因为春天是播种 的季节,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我不喜欢夏天和冬天,因为夏天非常的炎热,而冬天非常的寒冷。啊!春天、夏天、秋天、冬天,这四个季节真的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