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美丽7
我的家乡坐落在一个风景如画的小镇上,这儿的四季美丽无比。
春天到了,微风拂过脸庞,涌上一股暖意。万物从大地的呼唤中逐渐苏醒,它们睡眼朦胧,望着春天的到来:小草偷偷从土里探出“头”来,路旁的柳絮伴随着春风尽情摇摆,好似娇羞的姑娘、结冰的泉水也开始融化,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树上的鸟儿也随声附和着,仔细听来,就如同一首优美的乐曲,鱼来好像听出了什么,在水里尽情舞蹈……
夏天到了,更是趣味无穷。小草长的异常茂密,草丛中还会时不时传出一点“骚动”。柳条在风中慢慢摇曳,就如同跳着芭蕾舞,停在树上的鸟儿,也唱着动听的歌曲……乡下的傍晚,村民们做好晚饭后,会把桌子搬到院子里,一边吃饭,一边谈笑,形成一幅和蔼的图画。
秋天到了,树上的叶子还是那样葱郁,偶而有几片落叶随着风慢慢落下,形成独特的风景线。秋天,也是丰收的季节,果树上的果子已经成熟,有的太过丰满,而落到了地上,西瓜己圆圆滚滚。走在大街上,你会时不时听到水果贩的吆喝声。田野里,玉米已结出粒粒金黄的果实,水稻在田野里笑弯了腰,田野里随处可听见机器声音,村民们正享受丰收带来的喜悦。
冬天到了,万物开始沉睡。大地一片光秃,只有雪花会时不时的光临,他们给大地盖上被子,给大树穿上棉衣。在家中,你会常常听到炮的声音,那是小孩在尽情的玩耍,他们脸上洋溢着笑容。
这就是家乡的四季,是多么美,我爱我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