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东湖2
美丽的东湖山公园我家住在德阳。在市区的东郊,有一处风景优美的地方,那就是美丽的东湖山公园。
春天,小草换上了嫩绿的新衣服。有的桃花欣然开放,像小朋友红扑扑的小脸蛋,有的含苞未放,像一个个粉红色的小绣球。满山遍野的迎春花开了,一朵朵盛开的迎春花,像一个个黄色的小喇叭。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野花也开了。春游的游客来来往往,有的在划船;有的在野餐;有的在打牌……
夏天,小草长得更绿了,树木长得更葱茏了。人们在树下乘凉。划船的人更是数不胜数,湖上有的船像一条飞龙,有的像猫,有的像鸭子……什么样式的都有。荷塘里的荷花开了,一朵朵盛开的荷花,像小女孩儿穿的花裙,漂亮极了!
秋天,桂花飘香,菊花盛开。整个东湖山变得更美了。酸枣成熟了,落叶在林中飞舞。落在地上,一层一层的,小朋友们在“地毯”上尽情地嬉戏,跳呀!蹦呀!笑声在天空中回荡着。
到了冬天,小草又回到了大地妈妈的杯抱。树木枯萎了,只有松柏还是那么翠绿,野花更是稀少了……要是能下上一场大雪,那东湖山公园就更美了。
啊!美丽的东湖山公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