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东湖3
美丽的东湖公园,是江门人一个家喻户晓的大公园,所以那里每天都很热闹。
公园里有一个大广场,旁边还有几个大花坛,人们每天都来广场跳舞、散步,还会看看花坛里的花,花坛里的花有杜鹃花,有菊花,有牡丹花,有牵牛花......一阵“沙沙-----”的风吹来,他们的香味迎风扑来,让人感到神清气爽,绿化带也像刚刚剃了头一样干净利落。从东湖公园的正门进去,第一眼就看到的是几棵耸立的大榕树,大榕树下有各式各样的板凳,老人家们可以坐在板凳上下棋、乘凉等。再往里边走,有很多娱乐设施,比如碰碰车、海盗船......只要一走进这里必定让小孩流连忘返。过完娱乐设施,是一大片植物园,有木棉树,有竹子,还有柳树......要是这里可以给动物生存,那么这片植物园就生机勃勃一起来了。走到尽头,可以发现一座桥,桥下的湖就是东湖,湖水清澈见底,可以看到湖底的石头。再向前走,抬头看看,几只鸟儿在天空中飞过,“叽叽喳喳”地唱起歌来。这里便是鸟林。
东湖公园的景物看也看不完,说也说不完。如果你来到东湖公园,就一定要欣赏它那美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