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东湖5
暑假里,妈妈带我去武汉磨山景区东湖,那里风景优美,三面环水,犹如一座美丽的半岛。享有“绿色宝库”的美誉。“夏荷冬梅,春樱秋桂”,四季花开不断。是祖国最大的湖之一。也是世界三大赏樱胜地之一。
刚好是夏天,荷花节的时候,一走进东湖,湖面飘着一朵朵美丽的荷花,荷香阵阵,有粉红色的,有红色的,一阵阵微风吹来,荷花像跳起了优美的舞蹈。路边的花坛里,有五颜六色的花朵,绿树成荫,真像一个地毯。
清清的湖水,好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湖里有小鱼在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好像在做游戏,有的还在吐泡泡呢!还有游客在划船,划来划去,好像一只小鸭子,湖面上还有喷泉,有的时候趁你没留意,还会喷你一身水呢!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依依不舍得离开,美丽的东湖,下次我还要来,因为还有梅花、樱花和桂花在等着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