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妹作文300字_小学二年级作文_人物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姥姥家吃晚饭,一进门我就看到在日本工作的小姨和小妹妹回来了。
小姨给我带了许多日本的美食,给妈妈带回了包装漂亮的化妆品。吃着小姨给我带回来的巧克力,玩着小姨给我的玩具。我心里很高兴,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小姨带回来的小妹妹。
我的小妹妹有十三个月大了,圆圆的小脸有一双乌黑的大眼睛,齐齐的刘海盖住了前额,长长的头发遮住了小妹妹的耳朵,高高的小鼻梁下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走起路来一小步一小步的,生怕摔倒。
全家人在高兴的说着笑着,小妹妹紧紧的拽着小姨的衣服,把头靠在小姨身上哇哇的大哭。小姨说,她没见过这么多人,不习惯我们大声说话。家里人说话声音轻了,她也不哭了,自己去玩她的玩具了。
我的小妹妹真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