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小学作文五:放飞梦想
每个梦想都是,美好的。每个梦想,都很珍贵。梦想,需要放飞。———题记你可曾有过梦想?
如果有请继续坚持,每一个梦想都是珍贵的美好的。
如果没有找到就要慢慢的努力寻找,因为每一个梦想都是珍贵的美好的。
有的人问:梦想是什么?
我的回答是:梦想是一个珍贵,美好的东西,每个人都曾经拥有过有的人甚至把梦想看做是自己的生命……
梦想,它珍贵,它美好。
在有的人眼里梦想是一个容易破碎的东西,别人说他能实现就能实现,可有的人说不行,就不行。
在有的人眼里梦想——它珍贵,它美好。不管别人用什么语言去诋毁他的梦想,他都会坚信,自己的梦想。一直努力为梦想奋斗。
每个人都应有梦想。
就让我们撒开手,放飞我们的梦想吧!让梦想,飞的高一些,远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