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小学作文
今天,崔老师带我们举行了一次放飞活动。我们全体同学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放飞地点——凤凰广场。
同学们拿着风筝,互相看起来。大家的风筝各有各的特色:有老虎的、有嫦娥的、还有蓝猫的……各不相同。而我和戴威志的风筝却是飞机样式的。这架飞机风筝上有一颗闪闪发亮的红星,如同飞机的控制室;而那三角形的尾巴,如同飞机的机尾;还有两条长长的手臂,如同飞机的两条长长的机翼。
开始放飞了。在这一时刻,我对戴威志说:“我们把我们的悄悄话讲给风筝,然后放飞风筝吧!”“好啊!”戴威志叫道。我们俩个面对风筝,说了起来。我小声地对风筝说:“让我的学习更上一层楼吧!”但对于戴威志说了些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说完后,我们放起风筝。在放飞过程中,我们的飞机遇到了一点障碍,但很快地又有了转机。
望着天空,我们的风筝越来越渺小,但我仍知:风筝已经把我们的梦想带到了天空!
平常,我们应该经常举行这样的活动。同时,让我们携手一起放飞梦想、放飞希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