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每一个人心中一盏不灭的灯,自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上。他一直给予我力量,每一次跌倒或者没有成功总是让我又一次鼓起勇气再一次往前走。
我的梦想是什么?你想知道吗?我的梦想是每一学科都有一个好成绩这个梦想并不遥远。可现实总不让人如意。反而……
那天,当数学老师走向讲台,说:“今天我们来做一个练习题。”说完刘老师过身挥手在黑板上优雅地写了两个算式,说:“同学们,我们先做两个练习题,然后再来学习新课。”我们开始做了起来。教室里只听得见深沉的呼吸声。做完了!我信心满满得拿给了刘老师。可是却有两个鲜艳的红叉画在了上面。当时不知怎么了,脑海中浮现出了六个大字“我又失败了”可是又想到自己的梦想。我不能放弃!同样的声音在我的心里响了一遍又一遍。“对!我不能放弃!”小声的说到。听了老师的讲解后迷茫的我一下恍然大悟。第二天,刘老师依然在黑板上出了两道题我又一次走上了失败的路。吸取了上两次的经验,信心十足的我又一次拿给刘老师。“这次会是什么?错的?还是对的?”我不敢在想下去。我接过本子,头望着天花板。成功还是失败?我用颤动的手翻开了本子。一个鲜艳的一百分映入眼帘。我成功了!太好了,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