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伴我成长4
当彩虹出现,定格在那美丽而有短暂的瞬间,那一刻便成了拥恒。梦想又何尝不是如此,只有绽放的精彩。
自古以来,多少人执著追梦,在短暂的生命中留下了闪光的足迹:贝多芬医生都献身于音乐,用生命之曲唤醒我们的心灵;邓稼先默默奉献,“两弹一勋”的荣誉称号铭记着他的功绩;袁隆平刻苦努力,研究出了新型杂家水稻,帮助人们驱逐了饥荒……或许生命是有限的,但每一个的力量的无限的,这需要我们每一个常怀梦想,努力拼搏。
当然每个人的梦想或许是不同凡响的,我也不列外。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厨师。事件还要从它说起:“吃饭了”回响在我耳边,我就迫不及待的往厨房跑去,浓浓的香味让我口水直流,我惊奇地说:“爸爸,这是你炒的。”爸爸得意洋洋的回答:“是呀,想吗?”我惊呆了。吃饭时,我吃的津津有味,几乎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饭菜,我爸爸是我家炒菜最好吃的,平时,我老是在爸爸身旁看爸爸怎么炒,同样是油盐酱醋,为是么差距那么大?老是想自己试试。平时,我总炒菜让父母吃看怎么样,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我随你能和爸爸比,但我比以前好得多,我一定要多努力,多学习,空想是实现不了的,只有多尝试,才能有所收获。无论我的梦想是什么,但是我都有我存在的价值,意义,它能让我朴实无华的奋斗,谱写我的辉煌人生。
梦想的实现绝非轻而易举,再壮观的景象,也是一砖一瓦铺就的辉煌;再挺拔的身子也同样经历风吹雨打。不放弃不彷徨,让梦想伴我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