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伴我成长3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梦想始终与我陪伴。
三岁的时候,看电视剧《奥特曼》,我崇拜这个有超强能力的巨人,也想当个拯救地球的英雄。我想象自己成英勇无比的奥特曼,将买来的玩具飞机和汽车组成一支精英部队,共同对抗“枕头”怪兽。临睡前,我抱着奥特曼的书,看了一遍又一遍,直到爸爸强行关灯为止。夜间,我梦见自己变成了真正的奥特曼,用必杀技“爆焰火球”击倒怪兽。“奥特曼”伴随我度过了幼年的时光,让做一个正义、善良和勇敢的人。
到了一年级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套《冒险小虎队》,我又喜欢上了书里的三人小组,梦想做一名侦探。我拿着手电筒和放大镜,在家里的沙发底下、柜子上面、储藏室里,四处搜索,发现不少爸爸妈妈遗落的东西。在学校的竹林里,我又从泥下发现了一块陶瓷碎片,并与同学热烈地讨论:它是怎么遗留在这里的?或许是古代的文物吧?……从做侦探的梦想中,我学会了探索和思考,也让我明白:细心观察身边的事物,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我现在的梦想是当书法家。以前,我的字写不好,遭同学们的嘲笑,老师也批评我。后来,妈妈送我去老师家练字,慢慢地,我写的字有了进步,并体验了练字的乐趣。最近,我已成为班里的写字小明星,也坚定了我当书法家的信心。练字的经历使我获得了成功的喜悦,也懂得了耐心和专心的重要。
我的成长有梦想陪伴,我在梦想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