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的回忆11
小学生活就像一个梦,两千多个日子弹指而挥,多少欢乐、多少风雨、多少感动在一起交织着。闭目回想,仿佛就发生在昨天,他们就像一颗颗闪烁的星辰,又似一朵朵飘香的花朵,悬挂在幽兰的夜空,盛开在缤纷的草地。
当我还是稚气未脱的孩子,满怀信心地背着书包走进校门,开始学习生活时,同学之间的友谊,就像蜜糖吃进嘴里,渐渐甜进心里。
当我第一次踏进这神圣的殿堂时,遇见了一位特别的朋友,听,她来了,高跟鞋摩擦地面的声音,紧接着映入眼帘的是那双奇妙的眼睛,那双微微内陷的大眼睛,让你觉得仿佛能看透一切,看透未来。她面容清雅又略显刚毅,这般的美丽定格在我的心里,听她讲课,是一种享受,课上的四时分钟,根本没有机会溜号,窗外的风声雨声仿佛都与我们无关!
回顾这些岁月,像咖啡、像烈酒、像甜美的果汁。学校是“家”,有“父亲”有“母亲”,共同谱写了美妙的旋律!在过往的上千个日子中,我像一棵幼苗,被园丁照料着。班级里回荡着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萦绕着我们的欢声细语,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曾留下我们难忘的回忆。
关于母校的回忆是温馨和美好的,对于母校的感激是真挚而无尽的。想想过去、现在和那无法预知的未来,我们前进的脚步只能更加坚定。回忆永藏心底,未来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