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的回忆12
母校像我们的第二个"家",六年我无数次听到广播中"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是时候说再见了",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它的含义,从一年级大家聚在了一起便是缘分,当缘分了就散尽了就是离别。
这六年的时间改变了我很多,从年幼的孩子的少年,从抱怨时光短暂到感叹日月如梭和不舍,她就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呵护着我,同时也教导着我。
一年级入学时,我怀着紧张的心情走进了教室,在这里遇到了今后会陪伴我六年的老师和同学,二年级的运动会教会了我们团结的力量和重要性,三年级的家长会,我们紧张不安的心情,四年级的武术表演,我们天天在烈日下,坚持练习,最终也取得了成功,五年级歌咏比赛让,我们领略到了诗歌的美丽,六年级的毕业照留给我们不舍与怀念。
这六年的时间发生的人和事,不仅给了我们满满的回忆,也教会了我们很多道理。
现在我们已经是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了,马上就要毕业了,大家都在努力地为小升初做上充足的准备,但无论我们有多忙,都依然在会在校园里走一走,抓紧剩余的时间来怀念母校,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有我们成长的足迹,无论以后我们走到天涯海角,回头时,母校永远都是我们的家,走进校门,都会回忆起那六年,尊敬的老师们细心的教诲,塑造出了优秀的我们,从内心的最深处感化着我们,还有一起朝夕相处了六年的伙伴,一起玩耍,学习,聊天,我深刻地记住同学们的热心,班上不管谁忘记了带了学具,大家都会借给他,一个班就像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是这里的一分子,大家密不可分,即使以前那两个同学之间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但在哪六年的友谊中显得苍白无力。
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我就要离开这所敬爱的母校,去推开另一所陌生的大门,但我并不紧张,因为我是和乐少年!
我要感谢母校对我的教育,也要感谢母校对我的包容!六年的时间必将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六年的时光如流水流向了远方,我想伸出手遮挽却无可奈何,母校这一光彩夺目的名字,像一颗灿烂的明星,永远的高悬在我心中。在这离别的季节里,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