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的回忆10
这就是我的母校,虽然它有点小,有点旧,快要容不下我们这些即将展翅高飞的雏鹰,可不管它怎样,子不嫌母丑,它永远都是我的母校。
让我最有印象的就是对我“情有独钟”的办公室了,我是个顽皮的孩子,似乎永远也长不大,在班主任面前保证的好好的,一出办公室,一出办公室就忘得一干二净,总是大错不犯,小错连连。周老师都看在眼里,有时它可以睁只眼,闭只眼,可有时候实在忍无可忍了,就把我叫到那危险、庄重、气氛重得让人透不过气的“九死一生”的办公室“喝茶”。出来后就眼神发呆,动作迟缓,一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哭爹喊娘,回家必吃“竹笋烤肉”的情景。不过“九死一生”好歹还有一丝生的机会。虽然是紧张、害怕的进入办公室,可出来后就大呼小叫,因为我终于变身成为了佛祖保佑的幸运儿。
让我最快乐的就是那神圣的教室,花了五年的心血与时光,我结交了一群情同手足同生共死的好友。当一个人被欺负时,那一群好友就会拍桌而起,为你排忧解难。开开玩笑,讲彼此之间发生的趣事,一下子就令你笑足颜开。有时同学之间也会为了一些小事起争执,可是过了一两节可就和好如初了。下课时,我们互相追逐打闹,原本整整齐齐的课桌椅就像遭了贼一样狼狈不堪。只要某某一声令下,我们又把教室整理得井井有条。
我的母校——绣山小学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回忆里有泪水,有欢乐,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