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小鸟3
我多么希望我能变成一只小鸟啊,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想去哪就去哪。
我变成了一只小鸟,我去游览黄山,黄山真是悬崖峭壁,高丛入云啊,接着我有去了颐和园,长廊真凉爽啊,我飞到了不远处,看到了昆明湖,昆明湖静的像一面镜子,绿的像一块碧玉,游船,画舫,在湖面慢慢的划过,几乎不留一点痕迹,然后我有去了九寨沟。那里雪峰插云,平湖飞瀑,我还没有来过,我一定要仔细看看,现在我已经来到动物区,我看到了一只金丝猴,盯着小眼看你,然后我有看到一群羚羊,还没等你看清楚,又消失在远方的丛林中,也许你的运气好,会发现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在啃鲜嫩的竹叶,也许你会发现一只行动敏捷的小熊猫,从河谷跑到山坡,正在对着湖面照镜子呢,然后,我有飞到了长城,远看长城,它像一条长龙。
啊,人们变成小鸟是不可能的,啊,我多么希望我能变成一只小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