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小鸟4
中午,我看看眼前一大堆的作业,不禁一阵头疼。“吱吱喳喳”,几声此起彼落的鸟叫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看见窗外的几只小鸟,想:如果我变成一只小鸟该有多好!
一转眼,我看见自己居然在鸟巢里,身子也变成鸟的身子。我心中十分开心,感觉一下子从谷底飞上了云端。鸟妈妈说:“大家一会儿都跟我去练习飞翔。”我一下子懵了,难道鸟也有作业。不过心中又是一片明朗,飞翔也没什么不好啊,可以在天空中欣赏美景。经过几天的不懈努力,我终于学会了飞翔!
我一转身便看见了美丽的校园,便想去瞧瞧。飞过校园,我在走廊看见了同学,就飞了过去。可是他们却道:“咦,哪来的小鸟,不如我们抓了它!”说完,便拾起小石子,争先恐后地朝我袭来。我一时间不急不气,竟排下了粪便。一个女生说:“真是太恶心了!”这下他们跺了跺脚,扔得更猛了!我连忙展开翅膀,飞出了校园。
出了校园,我十分寒心:没想到变成鸟还有这么多的烦恼和危险,难道人比鸟更好?
我到家的窗前,思索了一下,又朝天空许愿。顿时,我又变成了人。而心中是几分珍惜和久违的感慨!或许每个事物都有烦恼和作业,只是方式不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