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车上往外看,看着看着……忽然觉得身体有点不妥,身上长出了一对彩色的翅膀,脚变得细小轻轻的,“哇!”真的变成了一只小鸟!我从车窗外飞到碧空如洗的天空上,挥动翅膀,一飞起来,来到白云上。这些白云有的像软软好吃的棉花糖;有的像红通通想触摸的玫瑰花;还有的像金灿灿的向日葵向你招手;总之,形状各种各样好看极了。我边玩边飞,穿过白云,感觉到一瞬间的快,一下子来到目的地。
这时侯,爸爸、妈妈和妹妹也下了车来到旗峰公园,妹妹好像看到我说:“妈妈,那只蝴蝶真漂亮!”妈妈说:“那不是蝴蝶,是一只小鸟啊!”我飞了很久,觉得累了,突然又想走路变回一个人,不想再飞了。因为担心妈妈会不理我,不知道我成了小鸟,想着想着跟着妈妈的后面哭了起来。“小馋猫,是不是肚子饿吧?我们一起找吃的,别哭了!”妈妈安慰我说。
看来,只有妈妈最了解我,所以说世上只有妈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