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象中的小鸟作文
我想象中的小鸟,是一只善良的并且有着超能力的神奇小鸟。
它的外形很美丽,身体小巧玲珑,头上有着五颜六色的冠子,像是戴着一顶皇冠,每天随着它的心情变化,冠子会变颜色,水灵灵的大眼睛像颗葡萄,金色的羽毛就像披上一件金袍一样华丽,锋利的爪子是紫色的。
每天一大早它就会飞到我床前,闪动着五光十色的冠子,对我大声叫:“起床了,该上学了。”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它总会出现在我的身旁为我排忧解难,当我开心时它能陪我一起唱歌、跳舞,嬉戏玩耍,每当夜晚降临时,它那金色的羽毛会散发出无限的光芒,为我照亮,让我不再孤单害怕。
它不仅是我的好朋友,也是大家的好朋友,当地震来临之前,它会给人们带来预警,提醒人们赶快撤离,如果遇到小朋友迷路,它会为他们照亮光芒指引方向,它的超能力还能及时制止坏人制造不良行为,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安定。
我想象中的小鸟是一个充满正义、善良可爱而又神奇的小鸟,它像一个安全卫士一样保护着我们,像朋友一样时刻陪在我们身旁,我很喜欢它,你们是不是也像我一样喜欢它呢?
2我想象中的鸟
我常常在家里望见一只和平鸟,它走到一个地方,那个地方就变得和平共处了。这只鸟全身都是黄色的,头上有个红冠,上面写着“和平”两个字。
它的嘴很尖,也是红色的,它的眼睛圆圆的还戴着帅气的眼镜,尾巴翘翘的。
有一天,我看见城市的人在吵架,我就去找和平鸟来帮忙,我给和平鸟说,鸟儿请你让那些人们和平的相处吧!和平鸟点了点头答应了,它去到那个城市,嘴轻轻一吹,那些正在吵架的人立刻停止了,还面带微笑的说话。
整个城市一片祥和。记得还有一次,我的家人不团结,和平鸟知道了,它飞过来跟他们说了几句话,我们家一下就变得融洽了。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希望处处都有和平鸟!
3我想象中的鸟
我喜欢想象。
现在,我又把眼睛闭上了,开始了自己的想象之旅:我到了一个鸟的王国,那里的鸟比人还多呢!走着走着,我惊奇地发现,这里的鸟竟然在用人语交流!
忽然,“嗖”的一声,我就到了鸟王面前。鸟王一见我就开始唱歌。它的歌声婉转动听,可我却不知所措。这时,我才发现,原来这是一只雌性鸟呢!我鼓足勇气说:“鸟王,你把我弄到这儿干什么?”鸟王笑了,说:“没什么,我只是想和你们人类交个朋友,怎么样?”我连忙说:“好的”。鸟王说:“那你可要带着你的朋友经常来做客哦!”“嗖”的一声,我睁开眼睛,原来,这一切都是我想象的呀!
4我想象中的鸟
2399年,全球畅销着一种智能机器鸟。而我家,也有这样的一只智能机器鸟。我将这只智能机器鸟取名为——火焰鸟。
火焰鸟长着一身火红火红的羽毛。远远看去,就像一团燃烧的火焰。它穿着一身特别材料的盔甲,可以抵挡住一切物体的攻击,十分厉害。
火焰鸟可以清理垃圾。它先把垃圾吸进嘴里,然后加热,同时扇动着翅膀,加大火焰,垃圾就被它燃烧成灰烬。你们是不是担心垃圾烧完后,周围会乌烟瘴气呢?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它燃烧垃圾的整个过程是封闭式的,丝毫不会影响周围的环境。
火焰鸟还是一个“贴身保镖”呢。当你遇到危险时,只要你马上呼叫火焰鸟。它就会以光速般的速度赶到,帮你解决困难,带你逃脱困境。
火焰鸟还会帮人们取暖呢!在寒冷的冬天里,只要你在家里放置一个火焰鸟,火焰鸟就会把适当的暖气释放到房子里。不过几秒钟,你就会觉得室内的温度十分宜人。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大家一定也迫切想见到这种神奇的“火焰鸟”吧!欢迎您乘坐“子虚乌有”号时空穿梭机去2399年免费领养一只。
“呼呼——”一阵风吹来,我打了个冷颤。原来我做作业时,竟然趴在书桌上睡着了。我打开作业本,上面写着:我想象中的鸟。我禁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5我想象中的鸟
我想:我要是有一只我非常喜欢的鸟,那该多好呀!
要是世界上有一只嘴尖尖的、会种树、会说话、会像人一样喝水……等等,有好多本领的鸟,那我一定会带它回家。因为,它非常能干,也非常漂亮,我觉得世界上的所有的人一定都会喜欢这只鸟。
这只鸟如果在我回家刚开门的时候说:“快一点回家吧,快一点回家吧。”那我就会觉得它在我的心目中更加可爱了。
如果这只鸟在我学习的时候说:“马上要到点了,马上要到点了,得再快一点才能来得及呀!”我觉得,它以后可以督促我快点写作业。
如果,它在我吃饭的时候飞过来说:“我饿了,我饿了,你快点给我些小米吃吧,要不然我就快饿死了。”我觉得,它以后可以提醒我给它喂食。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鸟。
6我想象中的鸟——神鸟
在我的想象中有一种鸟,叫“神鸟”。
神鸟非常漂亮。它小巧玲珑,大大的眼睛,尖尖的嘴巴,金色的羽毛,细细的退,小小的脚。它非常喜欢吃小鱼、小虾。它的家住在离河边不远地方的一个山洞里,每次我大叫一声“神鸟”它就会飞过来,我说:“带我出去玩吧!
”它就会带我腾云驾雾,飞向蓝蓝的天空。它还会各种样子,就像孙悟空会七十二变,当我郁闷的大叫时,它也会飞过来。我会对它说:“我很郁闷,快变成小女孩陪我踢毽子吧!
”它就会陪我做各种各样我喜欢的游戏。它可真好啊!
你们说我想象中的神鸟神奇吗?你们一定也喜欢把!
7我想象中的鸟——飞飞
我想象中的鸟是一种飞的很高的鸟,于是我给它起名叫“飞飞”。它小巧玲珑,羽毛呈黄、蓝、绿三种颜色,油亮亮的像是穿了一件丝绒小袄。脖子上有一圈米黄色的绒毛,配上那对像珍珠一样闪光发亮的小眼睛,显得多么聪明伶俐啊!
飞飞有着孙悟空那样的法力,会七十二变。它每天都会带着我腾云驾雾,飞到我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在空中自由翱翔的感觉太棒了!
有时候我早上睡懒觉,它就立即催我上学,可我不听劝,一直在睡觉。而它就一会儿变成闹钟,一会儿变成公鸡,直到把我叫醒才离开。我真想捉一只这样的鸟来饲养,就把这个愿望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我们应该保护鸟类,再说世界上也没有这种鸟。”听了妈妈的话,我失望了,只好在梦里看到飞飞那美丽的身影,希望它在梦里多听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