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引领我们步入高中的殿堂,一晃而过,我们已经在这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学习了三周,这三周既漫长又短暂。三周前我们充满好奇,充满幻想,然而现在的我们已经被繁忙的学习生活弄得像是一个无头苍蝇。
老师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们已经熬过初中三年,并不是说我们的春天就来到了,而是要经历更磨炼人的高中生涯。经过磨砺才能成长,短短的三周时间,使我洗涤去许多坏习惯,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越磨越坚韧,越磨越奋进。
最难忘的军训生活已经离我们远去,剩下的只有“乏味的读书生活”,但它又像是咖啡一样可以品尝出丝丝的甜味。每天的早读课最折磨人,每一位同学像是行尸走肉,清晨的阳光照不醒我们,那一缕清风从我们身旁飘过时,也吹不散我们的睡意。当看到那冉冉升起的国旗时,我们心中不禁的一颤,我们需要振奋起来,我们应当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我们需要秉持一个念想:不吃苦,来一中干什么?
老师就像一条鞭子,时刻鞭策着我们前进;老师又像一把尺子,时刻规范着我们的行为;老师更像一盆火炬,时刻照耀着我们的前方,老师像是我们的保姆,时时刻刻为我们服务,为我们操劳。这几句短短的“埋怨”,诉说着老师无尽的辛勤付出。周一的国旗下演讲,学长们用打动人心的言辞唤醒我们,召唤我们要明白老师的良苦用心,体会老师的辛苦。教师节已然过去,但是我们应该牢牢记住老师的付出,与老师建立深厚的友谊,积极配合老师工作,还需要心存感激之情,对他们的谆谆教诲谨记于心。
通过三周的努力,我们班已经取得2个奖状了,它代表着14班同学的团结,它代表着14班同学的奋进,它是一个集体努力的动力。在16岁这个尴尬的年级,我们能做的事情很多,但能做好的事情却寥寥无几,如果没有老师带领着我们,我们丝毫没有方向感,更可怕的是会误入歧途。在这里,我们感谢班主任,我们感谢任课老师,我们感谢自己,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必须坚守校训,有一颗仁爱之心,有一个理想信念,怀揣梦想走在一中的校园里。
越努力,越幸运13
“越努力,越幸运。”这六个字,鼓励着我,走到了今天。也是那个男孩,让我真正明白了这六个字的意义。
初识你,你只是还未成年的16岁的男孩。身高却有185厘米。让人乍一看觉得是个大人。你身着黑西装,踩着黑皮鞋,与伙伴们一起登上舞台。表演结束了,评委们给你打了A等级。你当时就笑了,是那种纯真的笑,发自内心的笑,我也为你自豪。
你的笑让我深深记住了:那个来自浙江温州的16岁的男孩。
后来的主题曲二评中,你的表现不是那么好。在你拿到等级通知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似乎说明了一切。当你站到B等级时,我看见了你脸上的失望,我知道你错过了竞选主题曲C位的资格,我也为你伤心。
努力还是会有奇迹的。你始终相信着“越努力,越幸运。”我知道练习生很辛苦,练舞时间超过整整10个小时,只能睡4个小时。
你有一次在练习室里发烧了,40度。看着你,我真的很想抱抱你。你才16岁呀,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你努力坚持着,守护着那份执着,而我们都一一牢记在心。
终于,你成功了!
100进60的第1轮淘汰赛,你是第1名。你没有辜负自己的努力,没有辜负你的粉丝。那一刻,所有的泪水全部化为欢笑。你和你的伙伴们抱在一起,分享着快乐,而我,也以你为荣。
以后的日子里,你并没有骄傲,反而更加认真,努力,勤奋了,我知道你会更加幸运,上天能看到了你的努力。4月6日那天,晚上十点,你出道了,在这100个竞争者中,你脱颖而出了。
知道这个消息的我,不禁为你喝彩。在你的身上,我看到的是不平凡的努力与汗水堆积的成功,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和你一样成功,但我知道了“越努力,越幸运。”这句话真正的含义。
未来的路,还很长。愿你依然守护那份执着,记住那六个字,“越努力,越幸运”,以后的路,我们一起奋斗。
越努力,越幸运14
努力不是为了做给别人看的,努力是为了证明自己并不差,正所谓越努力越幸运,一个敢于努力的人,运气一定不会很差的。在前行的路上,可怕的并不是挫折和失败,可恶的也并不是别人的冷眼和嘲笑,最可气的就是自己都不愿意相信自己,如果连你自己都投降了,连你自己都放弃了,那还要什么未来可言呢?
努力不是百分之百可以走向成功的,但是不努力的人是一定会被洪流和激浪给拍退的,人一旦松懈一点,就会被其他努力的人甩得远远的,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比你优秀的人有很多,而比你优秀还比你努力的人更是数不胜数,因此你根本没有不努力的理由也没有不前进的资格。我不敢说自己很努力,但是我敢说李佳琪很努力,从李佳琪身上我也看到了努力的回报,因此我坚信努力是实现逆袭的唯一之路,尤其是对于一无所有的我们来说,要想出人头地,要想绝地反击,那你就要拼命的努力。
李佳琪一开始做直播的时候,在线人数是零,在没有人观看,没有人捧场的现状下,李佳琪也很迷茫和失望,但是可贵的是李佳琪没有起过放弃的念头。相反,李佳琪一直默默地坚持着,即使没有一个人关注他,他也仍旧坚持一遍又一遍地讲解着产品,他甚至一次又一次的把口红涂了又擦,擦了又涂,真真是对自己一点也不留情。要知道反复擦抹的动作是很疼痛的,不厌其烦的讲解也是很枯燥乏味的,但是这都没有打到李佳琪,相反,这些折磨他的东西让他积累了不少直播经验,让他锻炼了良好的口才,更是让他塑造了自己的直播风格,所以他才可以那么快那么稳当地走向成功。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李佳琪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他的努力没有白费,他终于成为了电商带货第一人,他为自己创造了无尽的财富和未来,这让人真心觉得佩服和羡慕。可是在羡慕李佳琪表面的风光时,你必须头脑冷静的想一想他会成功的原因,不错,就是坚持不懈的努力,就是因为李佳琪一直努力向前奔跑着,所以他才可以不断超越自己。
越努力越幸运,一个努力的人是会得到上天眷顾的,也是会得到世人敬仰的,所以余生请做一个努力的人吧,那样的话你一定会看到更美的风景,看到更好的自己的。越努力,越幸运15
“越努力,越幸运”是今年收视长虹的节目——偶像练习生中的代言词,我对这句话感触颇深。
从100位练习生中,最后胜出的几位出道组成男团,往往想到的都是残酷,训练的残酷、选拔的残酷、结果的残酷,很多练习生,在每一期节目中相约离开,痛苦流涕的他们,感言自己不想离开,但是事实就是如此,你不努力就会被淘汰!不要说自己学不会,做不好,那都是你对自己不奋斗的借口。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成功!
使我很惊讶的是一位个人练习生——蔡徐坤,每一次投票结果公布时,他都是那个坐在最顶端,仰望剩下练习生的人。我对他刮目相看的不是他的人气,而是他对于自己严格要求,实至名归,名副其实的拿到c位的那种坚持与毅力!他肯吃苦,却又什么都不说,帮助伙伴闯关难关,小组内担任队长一职的王者气势。
他每一次登上舞台都很耀眼,完美到无可挑剔的台风,观众们欢呼雀跃的尖叫声,屡屡让我想到他在台下的刻苦,流汗,流泪与对每一次舞台的用心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每一次排名公布时的第一,就是对他努力的回报与认可。“越努力,越幸运”又一次,在我脑海浮现,幸运不是别人给的,是自己争取的。
我知道,我离梦想很遥远,但不努力就会越来越远,那时我在漂洋过海的去看他,可能那个梦想再也没有勇气去拾起了!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的,当你真的达到做你想做的,再苦也会坚持,因为没有人天生就是成功!
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长在高山上的鲜花。如果要摘下它,勤奋才能是攀登的绳索!当你成为了你最想成为的人,才是最至高无上的,因为你享受了成功带给自己的幸福。
人最大的“任性”就是不顾一切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只有这样,人才可以说,我这一生不虚此行,加油吧!“越努力,越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