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朋友2
舍弃,其实是有区分,有些东西,该舍当舍,有些东西却是不能舍弃的,就像朋友。朋友是一生的,丢掉一个朋友,你失去的,不止是一个一起走下去的人,还失去了关爱,失去了鼓励,失去了温暖,甚至,失去信任。
我觉得,一个人在失败、受到挫折以后关心你,安慰你、帮助你的人才是你真正的朋友;在你获得成功时赞扬你、鼓励你,希望你下一次成功还是你的是真正的朋友;在你骄傲时提醒你、帮助你的也是真正的朋友。
有一些同学男女是朋友,这并不希奇,可是就是有同学说三道四,这是不对的,男女同学的正常交往有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比如说,你的好朋友之间没有的品质有一些可以从他们那里学到。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王月,她为什么是我的好朋友呢?因为有一次,那是小学的时候,班主任的女儿是我们班的,她非常霸道,她在班上给我取了一个外号,叫霉巴。她这样一喊,班上很多人都不理我了,我感到很伤心。只有王月,她安慰我,只要那些人一喊,她就帮我还击,现在,我和她分隔两地,不在一个学校读书了,都上初中,她在三中,我在一中,我们经常来往,我为有这么一个朋友而高兴!
以前总觉得现在的朋友没有以前的朋友好,也许是年龄的增长,一切变得越来越复杂。但是现在想想,现在的朋友也会随着时间变成以前的朋友,也可以美好。所以,珍惜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