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朋友2
祖祖总是告诉我说:“要多交朋友,小学时的朋友是最珍贵的,因为他们最纯洁,最真诚。”我不出他所望,和许多同学成为了好朋友,曾梦洁便是其中一个。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第一次放学排队我就和她站在一排,从迷信上说,我们还是挺有缘分的,果不其然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自从我坐在曾梦洁前面以后我就很喜欢转过身去和后面的曾梦洁、李廉浩说话,他们俩幽默极了李廉浩唱歌:“给我一杯忘情水!”曾梦洁就唱:“给你一瓶敌敌畏!”。 可就是在昨天下午的托管课上,李廉浩拍拍我的椅子说:“冯宇歌!冯宇歌!”我听着他这样叫我,以为又有什么好笑的事了,于是转了过去。就在我转身的那一瞬间,被李老师看见了,她气愤的说:“三大组后面三个人,选一个出去站着!”只有两个人能继续坐在教室里做作业,必须有一个人要出去,我左右为难:我做作业比他们快,我出去吧!不行我还剩很多作业,回家会被妈妈骂的,可他们剩的作业比我还多!哎,不能出去,不哦没面子啊¨¨¨就在这时李老师说:“快点选!不然四个人都给我站出去!”李老师话音刚落,曾梦洁就站了起来:“好吧,我出去!”她坚定地走出了教室,望着她的身影,我真觉得对不起她。她一句话也没说,却因为我的一个转身,李廉浩的一句话,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孤零零的站在了门外,一句怨言也没有,她帮我丢了自己的面子。我深深地后悔,后悔自己不应该转身听李廉浩说话,后悔自己不该在那时犹犹豫豫,因主动出去,更后悔自己没有像曾梦洁那样,帮同学背黑锅¨¨¨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祖祖话的含义:小学的朋友是最珍贵的。不仅因为他们天真、幽默、纯洁,更因为她们的友谊是最真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