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朋友4
我们第二单元的课文内容,都是与真诚有关故事。通过王老师给我们讲课、及讲故事,我真正理解了真诚的意义。真诚;就是真心实意,朋友之间真诚最可贵,真诚相伴,一定珍视友情。
我真诚的朋友,她是四(5)班的李梦臻。别人都说我们真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确实;我们住在同一个家属院,从小在一起玩、一起上幼儿园、一起上学……我们课余的大多数时间,都会在一起玩,玩得是可开心啦!因为她有一颗真诚的心,我俩之间才有深厚的友情,至今我们还是最好的铁杆朋友。
我俩的友情之花,是用真诚浇灌的,在我烦恼时她会逗我开心。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她总会挺身而出。我俩在同一个音乐班学拉二胡,她比我更有音乐天赋,她记曲谱可快啦!我俩经常在一起练习拉二胡时,当我有不会拉的音符,她就会主动教我怎样拉,我俩一直配合拉到熟练为止。
有一次,我俩在一起写数学作业,遇到了一道难题,我就向她请教,她就像我的小老师一样给我讲解,看她讲得那么认真、仔细,我好感动啊!对她说声:“谢谢了”她总是甜甜地一笑说:“没关系,朋友之间应该互相帮助。”在那一刻,我真正感受到朋友的帮助和关心。在她的带动下,我也更加明白学习的重要性,我要向她学习,取长补短。在今后的成长路上,我俩结伴同行,将会迎来一个个美好的春天。
我俩相处时都是以诚相待,互相信赖对方,我觉得有这样的真诚朋友,真是无比幸福呀!李梦臻这个朋友,我是交定~(≧▽≦)/~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