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弯时牵挂,月圆时思念。想你的思绪,念你的情愫,在月缺月圆间蔓延,愿月光把真情传送。
相识于缘,相知于诚;友谊的更高境界,是心心相印;友谊最美的层次,是精神上的共鸣,是灵魂的相融。 搭起心桥,感受彼此间的脉动。在关心的同时,有着一份令人难忘的温柔、一份令人愉悦的体贴、一份令人陶醉的依恋。
期望能永远陪在你身旁,在你迷茫、气馁的时候,我就如黑夜里一道耀眼的光束,寒夜里的一束手电光,虽不能明照,但愿能伴你走过风雨,走出逆境,走向阳光。 不说永远,时间一定可以记住我们相识的机缘,叙述你我成为知己的心路,我们的友情中只有彼此的信任和尊重,友谊之花才能常鲜不败。
我也许是你生命中的那一颗流星,不求你记住,只愿好好珍惜看到这流星的每一时,每一刻。生命不要求我们成为最好,只需要我们作出最大的努力。感觉自然就是最美,它会让今日有所感动,让明日抱以希望。 在幸福洋溢的时候,感觉世界万物,感觉平凡的小事,感觉甜美的快乐,你会发现,世界充滿了爱。
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有一个神密花园,开着不为人知的希望之花,渴望着被关怀、被感动、被祝福 。
今天,我将心底的话,汇成一句温馨的祝福,送给你:我真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