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有两只活泼可爱的狮子狗,狮子狗的体型一般,毛发茂密,像狮子一样。狮子狗一名由此而来。其中那只白的,性格活泼得甚至有些疯狂,它的名字叫银花;而那只金色的,性格较温和,很乖、很听话,它叫金花。我喜欢将它们并称为金银花。
但在今年,小区突然下达到禁狗令,金花银花就只能请大家来收养一下了!
金花银花很可爱,也很淘气,在平常的生活中,它们会给你无限的快乐。
白天,它们会拴在大门前,蹲在门口,显得一副威风凛凛的样子。它们可是身怀绝技的:每当有人经过,它们就格外地兴奋,蹦着跳着往前蹿,把绳子扯到了最直,借助着绳子站起来,两个小爪子在胸前上下摆动着以作揖。但人来疯银花的表演方式有些特别,记得有一次,它一看见我就跳起了舞先跳两下,转个圈,再摇摇头、摆摆尾巴,又转个圈表演完后,它看着我,目光炯炯有神,好像等着我夸奖它。经过的路人都被逗得乐呵呵的。
它们喜欢出去溜达,一出门就显得兴致勃勃的。外婆每晚都会带它们出去玩。只要外婆一解开绳子,他们会猛地冲出去,眨眼便消失在了茫茫夜色之中。
即使在晚上,它们的视力也不差,两只眼睛闪闪地晃来晃去。瞧!它们的眼睛发出的光,闪亮亮的,那对红点一会在这,一会在那,一会又跑到超市前,又绕到我们身后你准会眼花。而且,动得最快的永远是银花的光点儿,因为金花早已经累了,回到我们身边休息了。
金花和银花的介绍就讲到这里了,既然你们已经认识这两位朋友了,就拜托收养下这两只小淘气包吧,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