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作文:小猫“开心”4
“旺旺,是不是你将我的鞋子藏起来了?”
一大清早的,我就气呼呼的双手叉腰瞪着眼前大眼睛咕溜转的小狗。尽管它摇头晃尾,一脸无辜,不过我可不会被它的外表给迷惑了,这事它可做过很多次了。
“怎么了?”从厨房里出来的妈妈朝着我问道,我将事情给妈妈讲了一遍。最终,妈妈和我一样,将疑惑的目光看向了蹲坐在地上的小狗。“汪汪~”小狗弱弱的叫唤了两声,像是心虚,也像是在为自己辩解。我家的小狗就像是长不大的小孩子,可顽皮了。日常生活里,就喜欢和我们玩捉迷藏。
这时候,爸爸也走了来,“昨天,我将你的鞋子洗了,放在阳台上。这次,你们就可都错怪汪汪了。”爸爸一边说着,一边就朝着阳台的方向走了去。之后,我看着提在爸爸手上的鞋子,然后瞧着正在用脑袋亲昵的蹭着我裤腿的小狗,顿时也就明白是我错怪小狗了。
于是我蹲下身,然后一手揉着小狗的脑袋,表达歉意道:“好啦,是我错怪了你,我向你道歉,我的朋友。”小狗又亲昵的靠着我,显然一点都没怪我呢。
在我的心里我家的小狗一直都是我的朋友,虽然这个朋友很淘气,并且还经常捣蛋,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个朋友。当我在家里看电视或者做作业的时候,我的这位朋友就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它会靠在我的脚边陪伴着我,时不时的甩甩尾巴想引起我的注意。我的朋友也是很可爱的。
我的动物朋友,尽管身上有不少的缺点,但是也有很多的优点呢。小狗耍赖卖萌的模样常能给家里带来很多的欢乐,并且小狗还是家里的守护神,当我们都不在家的时候,小狗就静静的守着屋子等待着我们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