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成功2
意大利著名画家达芬奇曾经说过:“勤劳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劳一生,可得幸福长眠。”高尔基也曾说:“天才出于勤奋。”我赞同他们的观点,身为学生,我认为:成功来自于勤奋。只要真正去勤奋努力,就一定会满载而归。从古至今,有多少人通过自己的勤奋,最终取得巨大成就!
勤奋是迎难而上。明代的药学家李时珍为了编写《本草纲目》,跋山涉水,研究自然,迎难而上,勤奋工作了半生,终于完成编写。为了编书,李时珍不顾任何困难,勤奋努力,最终获得成就。如果一遇到困难,就畏缩不前,怎样才能获得成功呢?
勤奋是刻苦钻研。发明家爱迪生,只上过三个月的学。但他知道刻苦钻研,勤奋努力。最终,他坚持不懈的实验,终于发明了电灯泡。如果没有他刻苦钻研和勤奋努力,爱迪生就不会成功。
勤奋还是不断实践。我国伟大的数学家陈景润,为解决数学界的顶尖难题:哥德巴赫猜想,每天早起学习外语。他好像被数字迷住一样,日复一日,他从未停止工作。终于,他反复演算,取得了成功。正因为他的勤奋,解决了世界性的难题。
成功来自于勤奋,勤奋又促使着成功,勤奋永远是不可缺失的一部分。如果你想快速成功,请走勤奋这条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