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故事8
没有结局的故事不是好故事,没有五味杂陈的青春不是一个值得回味的青春。
时光本无情,青春却是它给我的最仁慈的馈赠,青春的故事里,总是藏着写不尽的味道,纵然遗忘,也不感伤。
有一个少年的辣,是即使失败,也要坚持不放弃的勇气,她曾经在考试失利后躲在房间里默默流泪,现实来得残酷又突然,猝不及防的她内心轰然倒塌,在黑暗的房间里,她哭,她闹,她吵,她叫,可就算是这样,也填补不了她因过度伤心而内心形成的空洞,泪流满面的她望向镜子里双眼红肿的自己,一遍遍用喑哑的嗓音为自己打气。时间慢慢抚平了伤痛,少年想起这个曾经会开始不住地发笑,感谢青春里的撕心裂肺,它,很漂亮。
有一个少年的甜是青春里想入非非却最终不敢迈步的遗憾。她还是遇见男生就心慌气短,心跳加快,偶尔一次碰到男生的手,也会莫名其妙紧紧张张一个下午,也不知是不是阳光晒的,想着想着绯红就不知不觉地爬上脸颊,她不敢和家长说,怕家长说,怕家长因此想太多,她不敢和朋友讲,怕那个男生因此远离我。她只能偷偷地在心里一遍遍想,有时候,她甚至觉得自己很罪恶,为自己感到羞耻。时间又来过,她开始怀念曾经,感谢青春里的偷偷思念。它,很漂亮。
有一个少年的苦,是从不放弃,咬紧牙关也要到达彼岸的决心。她挑灯夜战,常常在深夜就着作业喝着咖啡,困了吃雪糕,渴了喝凉水。脑神经始终如一贯穿在习题上。她从傍晚学习直到深夜,连她自己都无法相信坐在那里勤勤恳恳像个老黄牛的人是她。好像屁股磨出了茧子,好像骨节已经锈住,好像天地茫茫,万物间只有这一星灯火和这个佝偻的身影,她在这场学习中失去了很多玩耍的机会,可失去不就意味着得到更多么?时间再来,她今后会怀念曾经,感谢青春里的努力拼搏,它,最漂亮。
青春很充实,不枉费一生。
少年再回首,于无味在心头。
一种味道,一种心情,一种青春。我的青春故事,有我,就是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