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故事14
“一圈、两圈……”我在自己心里默默地念叨着,到了最后半圈的时候,我仿佛在暗黑中看见了黎明的曙光。
忽然,一道黑影从旁边闪过,仿佛把我带进了另一片黑暗,让我看不清前方的道路,突然脚像被什么东西绊倒了,整个人就重心不稳,向地上扑去,倒下去感觉自己清醒了过来,后面的同学把我扶起来,但我唯一的想法是追上前面的队伍,便忍着疼痛,使劲向上冲。
跑到后,如释重负,可膝盖和手掌还是很疼,很多同学都过来问我:“有没有事?”其实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可脸上还是笑着说:“没事,没事。”
在洗手的时候,看着自己红肿的手和自己鞋上的脏东西,才发现昨天新买的鞋子又被弄坏了,心里仿佛又是一次打击。
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自己的鞋子和想着怎么向妈妈开口,脑海里仿佛又浮现了妈妈说话的情景,“你怎么又把鞋子弄成这样了,这是第几双鞋了?”晃了晃头,才发现已经到家门口了,却和平时不一样,今天不想开门回家,在门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打开门进去了。“今天怎么回家这么迟?”听到这熟悉的话语,又赶紧答道:“明天就要放假了嘛,所以布置作业,久一些。”我没有一回家就脱下鞋子。最后还是忍不住,把鞋子递向妈妈,“我今天跑步摔倒了,就把鞋子踢坏了。”可妈妈却十分镇静的说道:“算了吧,下次小心一点。”
洗澡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膝盖很大一块都碰破了皮,自己心里暗念道:“难怪白天膝盖那么疼!”出去后,坐在沙发上,妹妹就问:“姐姐,你膝盖怎么了?”“白天跑步时,不小心摔了一下。”妈妈过来看着我的膝盖,赶忙回到房间里,拿出碘伏,过来拿给我涂。我们都没有说话,涂完后,妈妈又问:“还有没有别的地方受伤?”听到这句话,眼泪再也忍不住了,又想到今天下午上体育课时自己跑步的成绩,好像那一瞬间,自己的委屈全部随着眼泪一起倾泻出去。妹妹看了就说:“姐姐,没事的,过几天就好了。”“不要哭了。”妈妈就转身去将药放着。
那天,我获得的不只是自己的眼泪和委屈,更是身边同学的关怀,家人的关爱,为我的青春画上了最绚丽、最闪耀的一道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