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故事15
我们像风筝,拼命向上。天空是我们的家园。
对!我是坏女孩,所有人都不认可我。我,一个坏女孩,怎么去奢望那永远也抓不住的幸福呢?
也许,爱可以很简单,少一点猜疑,多一份信任就足以可以。
当青春的齿轮还未驶出校园,留下点滴欢笑时,快乐却早已被忧郁代替。
整日的我如同一个木娃娃,没有心跳,也没有情感,更不像身边那些花季少女,娇滴滴地闹,娇滴滴地笑。因为我早已在你的谩骂声中,渐渐老去!我想在我15岁的青春里,还不知道什么是快乐,甚至还来不及去想一想什么是快乐的时候,便告别了那个多梦的季节。
为什么?为什么在我的童年里没有王子与公主的故事陪我小睡;为什么在我成长的足迹里,没有一句温馨的安慰和祝福;为什么在我青春的舞曲里,伴我短暂欢笑的是郭敬明的小说以及张韶涵的歌曲。
某年的某一天,我说我长大了,本以为你会为我自豪为我欢呼,。你却只是平淡而略带鄙夷地说:“你以为你还小么?”呵,我原来一直是一个长大的孩子?什么都行?所以被你忽视!那好,我问问你:“你知道我肩上的负担有多重?”“你知道我有多讨厌你?”我年少的心被你啃食得只剩下讨厌、憎恨、狂躁、对立。我讨厌你,恨你,甚至因为这想作出一些不可思议的事!当你一次又一次触犯到我心灵的底线,我心中的小宇宙快要爆发时,脑子里总闪过一段又一段我们不离不弃的过去。
心儿终于慢慢平静下来,沉默,许久的沉默。我对你说:“其实——我们很爱对方吧,妈妈!”那是十五年来我第一次真真切切的叫你。
一行清泪,融化了我们之间最遥远的距离。“有一种距离,我们渴望抵达,那就是爱与爱的距离。”
某年的某一天,我读懂了青春,才发现:原来我拥有很多,什么都不缺。
那时,所有的不悦全都退去,迎来的是清风徐来的快乐和幸福。如同一弯溪水,点点滴滴在我眼前汩汩流去。我像突然间发现了一座金矿,原来幸福就在我成长的脚印里。
上帝对人说:“我医治你,所以要伤害你;我热爱你,所以要惩罚你。”
记住,幸福会在原地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