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故事4
船在海上,马在山中,我们都走在青春的路上,虽岁月从不为我们的青春驻足,但那确实是我们最美好的少年锦时。
岁月的列车匆匆驶过,留下一路繁花相迎。光阴似白驹过隙,忽然之间,生命之舟已然驶向十六的渡口。
当岁月流逝的音符轻叩少年的心扉,我们却希望时间倒流回最初相遇的时刻,将一切美好永久定格。
校园里的广玉兰谢了又开,宽大的叶子在明亮的窗外松散的抖动着,釉质饱满的宽大树叶,在阳光折射下熠熠生辉。金黄色的阳光被教室的窗棂切割成不同的形状洒落在我们的脸上,彼时微风吹皱了书本,卷起鬓边的碎发,却吹不散我们的笑靥如花。
六月的我们,踏上操场,稚嫩的年少面孔彼此相望,相约着一起跑到终点,彼时烈日炎炎,我的双臂在身体两侧摆动,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弧线,搅的阳光更加明媚耀眼,望着身旁奔跑的他们,那一丝丝放弃的念头成了对自己的鼓励,青春中逐梦的我从来不是踽踽独行,而是彼此相携,共同筑梦将是我青春绚丽中最动人的篇章。
在白露披梧桐的泠泠秋日,我们在篮球赛场上骄傲驰骋,彼时我们不惧冷风冷雨、风刀霜剑,骄傲地捧出独属于少年的辉煌。
在树叶经风雪的瑟瑟冬日,我们在书山题海中不断跋涉,彼时我们不沮丧任何一次失败,执着地搭建通往梦想高地的桥梁。
一个个平凡却不平淡的日子,勾勒出人生的样子,就这样被镌刻进我们的青春年华,成长中经过的风霜雨雪,也尽情地被吸进我们的青春,化作云淡风轻,霁月风光。感谢相遇,能让我们在彼此最好的年华里,拥有一段此生不换的诗意青春;感谢陪伴,能让我们在最爱做梦的年纪里,拥有无悔逐梦、并肩前行的勇气。而人生有许多事情,正如船后的波纹,总要过后才觉得美的。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追梦的道路已经抉择,在青春潋滟的波光中,我们踏着最清晰的脚印踩在最泥泞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