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故事3
有人说,所有人都输给了青春,因为它由时间掌管,命运主宰。
青春,是我们的代名词。因为我们有最阳光的笑,和最朝气蓬勃的脸。但在偌大教室中,享受挥洒汗水资本的我们并不这么认为。青春,已经没有了色彩,没有想象中的五彩斑斓,它已经变成一沓沓白纸黑字,一股油墨味的试卷;青春,是家长们看的无比重要的名校录取通知书,青春,也是操场上1000米的死去活来,;初尝鸡尾酒,啤酒的苦涩味道。但这一切,不过都是按部就班,在家长老师安排的剧本中,演的一出出木偶哑戏。谁的青春,属于自己?
无数人渴望的,或许是电视剧电影中男女主角轰轰烈烈的恋爱,又或者是肆意张扬,无所顾忌。但我只想要属于我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青春,它是平凡的、普通的;不需要妖姬玫瑰那样炽热耀眼,只需像栀子那般干净无邪。有几个知心闺蜜,有一次奋力拼搏。青春的赛场上,我们不需要太多,努力、阳光,就是属于我,属于我们的资本。
我的青春我做主,在草长莺飞的二月,我想独自去江南旅游,看看青砖绿瓦,转一转小桥人家;在萧瑟的秋季,我想去最接近天堂的圣地西藏,怀着虔诚的心进入布达拉宫,再赞叹西藏不染纤尘的蓝天和手可摘星辰的夜空;在无以复加的考试中,我想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拼搏一次,让自己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淹死自己;在如今冷漠的社会中,我想用我的力量,去帮助那些无家的小动物,让它们的生命也能丰富多彩。
青春无悔,时光相陪。在自己的人生路上,总算会有自己做主的一天,如果可以,那就让这一天提前来到,不要等抓不住流年时,才叹青春有悔。只要决定,就放手去做,不管青春长短,路途遥远。
自己打下的江山,才能坐得更稳;自己征战的沙场,才能虽败犹荣,也只有自己做主的青春,才不会输给时间,输给自己,输给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