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贵的亲情3
亲情是可贵的,但也是唠叨的,是令人回味的。在家中,妈妈的亲情更是无处不在的,是温暖。可是,在去年的ESL夏令营前我却不那么认为。
圆圆,电视别看了,说完,电视就被妈妈关掉了。多穿一些衣服。我天天沉浸在妈妈的唠叨中。好不容易盼到了夏令营,我便吵着要去,经过我的软磨硬泡,我终于能去了,妈妈让我去尝试独立了。
第一天,没有了父母的陪伴,我仿佛投入到了大自然的怀抱,心情畅快无比。可是接下来却让我愁眉苦脸,下午,我要洗衣服,要做许多平时不用做的家务一点空闲,一点自由也没有。洗完澡,一堆堆的衣服呈现在我的眼前,堆成了一座小山,我顿时傻眼了,这堆由脏稀稀的衣服而堆积成的庞然大物因该则么洗?我揉拳擦掌,将三勺洗衣粉倒了进桶里,不料顽皮的泡泡却越洗越多,我洗得筋疲力尽,只好将还未洗好的衣服直接挂起来了。这时,我不由想起了家,想起在家中,我还曾经因为妈妈将我的衣服洗得不够干净而大发脾气,而现在却为自己的衣服洗得不够干净而大发脾气,这使我十分后悔,不应该嫌妈妈的这儿那儿,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特别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刻,什么声音也没有,像是在黑暗的世界,静悄悄的,忙碌了一天,全身酸痛极了,却睡在又小有窄又硬的木板床上,一点也不好受,而且又闷又热,这时,我又不禁想起了我温暖的家,我真想马上离开这里。日复一日,仅仅十五天的夏令营犹如十五年那么长久,每一天都是那么难熬。
回到家,我感受到了家是那么的可爱,妈妈是那么的慈祥,却不像我以前所认为的那样,我反而还觉得妈妈的唠叨反而是对我好,是苦口良药。
现在,在我的印象当中,妈妈的亲情就是无处不在、温暖的还是慈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