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贵的亲情2
什么东西最可贵?听到这个问题,你可能会说:钱最可贵,钻石最可贵,有了钱,买什么东西就不愁了。
但是,金钱可以买到时间吗?可以买到生命吗?答案当然是不能。
我认为,亲情是最可贵的。
前不久的一个晚上,我看到了一个视频,视频内容是这样的:2008年,汶川地震中,因为地震,房子塌了,而房子下面,有着一对母女。母亲身下有一个宝宝,母亲用自己的身体。把压在身上的石头顶起来,宝宝则安详的睡在母亲身下。这时宝宝哭了起来,她妈妈或许应该知道宝宝饿了,于是,母亲狠下心来,咬掉了自己的一根手指,她把手指放在宝宝嘴里,宝宝心满意足的裹着手指,一下子就不哭闹了。等到救援队来的时候,母亲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妈妈手指里的血喂饱了宝宝,可见母爱的伟大。
我的妈妈呢,不那么高贵,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她总会伸出救援之手。而这只手是无形的。
在我做题的时候,因为不会,而抓耳挠腮;因为睡不着,而翻来覆去;因为太热,而焦躁不安。这时候,我一想起妈妈那缕缕银色的白发,渐渐松弛的皮肤,皱纹因为烦恼而逐渐增多,为我们一家操心的时候,我就想:妈妈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有何理由不去学习呢?
每当同学问起我的妈妈,我就会骄傲的说:“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当我遇到挫折,她鼓励我不要放弃;当我失败,她告诉我不要气馁…”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妈妈,我爱你,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