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丽”2
秋天来了,它带着五彩缤纷的颜色,带着香甜可口的果实,带着美丽如画的风景,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秋天,鲜花诱人。米粒般的桂花,纷纷开放,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花朵一会儿像熟睡的婴儿躺在桂树怀里,一会儿又像小精灵一样带着花香随风飞舞,让人心醉。美丽的菊花在秋姑娘的怀中绽开了可爱的笑脸,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它们在秋雨中频频点头,向我们问好。
秋天,果实累累。田野里,稻谷向人们献出了沉甸甸的金黄谷粒,玉米脱下绿色的衣服,露出了黄黄的牙齿。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苹果露出了红红的笑脸,石榴也不甘落后绽出一颗颗“红宝石”,惹得我们争相要去摘。
秋天,落叶缤纷。银杏树的叶子飘落下来,给大地妈妈盖上了一层金黄色的棉被。枫树红红的叶子,有的挂在树上,有的随风飘落,满树满地的炫红,不禁让我们心情澎湃。松树一动不动的站在这幅“秋画”中,像一个小军人,任凭风吹雨打,和远方的竹子一样,树干巍然不动,坚定地站在绵绵的秋雨中……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