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丽”5
秋天悄悄地来了,把一份不知名的礼物放在了我们家门前,我家庭院里的果树全部都熟透了,有香蕉、苹果、桔子、橙子、芒果,真是数不胜数。苹果红彤彤的像海边初升的太阳,香蕉像小小的月牙开着可爱的笑脸,芒果是黄色的皮,里面是香甜香甜的果肉。
菜园里有玉米,黄瓜,大白菜和胡萝卜。玉米妹妹在理发店剪着它长长细细的头发,白菜小姐在给人们展示它短短的黄黄的头发,胡萝卜先生刮着它密密麻麻的胡子。
田地里的小麦钻出来饱满的麦仁摆着可爱的笑脸,大豆不再是春天里的小不点,高粱红红火火的再挤来挤去,想让人们快点把自己做成高粱酒和高粱糖呢!
花园里桃花散发出诱人香甜的气味,蒲公英妈妈在给孩子们做远足的降落伞,菊花仙子正在挑衣服穿,因为它今天有演出,玫瑰花在准备一把剑,它晚上要去练舞呢!
园子里还栽了许许多多的树,有椰子树,有橄榄树,还有凤凰树。椰子树上面结的椰子果实在非常可口、多汁,凤凰树上的叶子红红的,包住了我们家整个小院。
世界里不缺少美丽,只是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只要你仔细观察是可以找到美的,这就是秋天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