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丽”3
有的人喜欢“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的春天,有的人喜欢“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夏天,还有人喜欢“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的冬天,但我喜欢的还是那“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秋天。
田野里,到处都是金灿灿的稻谷,像金色的波浪一样连绵起伏;道路两旁,都是红艳艳的枫树,上面的枫叶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一样;旁边那些不起眼的菊花,五颜六色,竞相开放,有白的,黄的,有紫的……
秋天的天空碧蓝碧蓝的,像蓝宝石一样晶莹剔透;蓝天中不时飘着几朵形态各异的白云,有的像棉花糖一样浮在空中;有的像骏马,在天空中自由地奔跑;还有的像绵羊,在天空中悠然自得地散步……天空中不时有大雁往南飞,有时排成“人”字形,有时排成“一”字形,它们高兴的唱着歌,告别人们,向天边缓缓飞去……
果园里硕果累累,红彤彤的柿子像一盏盏灯笼,照进了人们心中;梨子像小葫芦似的吊在树上随风摇摆;树叶枯黄了,纷纷落下,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一阵阵秋风吹来,给人们带来了一丝丝凉意,也带来了丰收的歌曲。
啊!美丽的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