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这几天真是电闪雷鸣,倾盆大雨一直下个不停,今天早晨雨终于停了。我和哥哥到飞快的来到了楼下,我们发现池塘里的涨高了很多。我兴奋的对哥哥说:“我们来玩打水仗吧!”
我和哥哥正玩的开心,来了三个小朋友也想加入了我们。他们对我们说:“让我们加入你们一起玩打水仗吧。”三个小朋友组成了一支队伍,我和哥哥是一队。打水仗正式拉开帷幕,我和哥哥配合默契,攻击非常猛烈,他们见我们来势汹汹,赶紧躲上了假山,这个方法还真管用,我们的水花无法溅不到他们的身上。不一会儿,其中的一个孩子被他的奶奶带走了,剩下的小孩不知是谁给了他们勇气,他们竟然从假山上下来向我们挑战。他们不停的击打着水,如凶猛的浪涛击打在海边的岩石上,发出了啪啪啪的声音。我和哥哥也毫不示弱把水击打的水花四溅,不一会儿他们变得跟落汤鸡似的,最终他们落荒而逃。对战结束了,我和哥哥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这件事情让我明白: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结的力量是强大的。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团结一致,才可以取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