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期中考试总算是结束了……
星期五我们期中考试了,现在我十分疲惫和有点担心,时间仿佛静止了,度日如年,考好和考不好这两个词在心里打架,我紧张得就像心里有几只小兔子,能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心跳的节奏。
每次考试都会使我得到一个教训或一些经验,不知怎么回事,疏忽总是存在我身上,这次又犯错了,夏天的“夏”我不小心写成了复习的“复”,真的很懊恼,又丢分了,真的可惜。本来会写的,气死我了。
妈妈告诉我,考好不骄傲,考不好不气馁,以平平和和的心态应考,反而能考好,听了妈妈的这番话,我心里平静了许多。
在此我下决心,虽然疏忽不能避免,但我一定要做到尽力减少,这样才不会遗憾的流失分数。
我保证下次的考试,一定会更加认真仔细,减少错误,争取最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