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5
记得在寒假的时候,妈妈带我去表弟家玩。
那个季节正好是冬天,我去表弟家的路上,看见了大地被雪变成白色的了,像是给大地穿上了白色的衣服,麦苗绿绿的雪又怕麦苗冻着,给麦苗盖上了被子,麦苗像是睡了一个懒觉。
说着,说着下了车,来到了表弟家,我进了大门来到了屋里,喝了一杯开水暖了身子,于是我迫不及待的给表弟,表姐说,走我们去打雪仗表弟和表姐说,可以,我们来到了院子里,做好了准备。表姐一声令下,开始打雪仗了,雪团立刻纷纷抛出,对方的战术是先发雪球,不顾一切的朝我方动猛攻,一团团雪球就像一颗颗炮弹从天而降,打的我左躲右闪,难以招架,看到我左躲右藏的,双方都跳着,喊着,笑着,不免有点骄傲,:雪人兄弟们,把敌人打回去,我大喊着,冒着,敌人的雪前进,奋不顾身,带头扑向敌人,冲啊,我方的雪人嗷嗷叫着,开始全线反击,我有点得意忘形,乐的正起劲儿,不料一颗炮弹突然迎面飞来,正巧击中我的肚子,使我吃了一个大雪馅包子,于是又引起了一阵欢笑声。
我们正玩的高兴,突然妈妈叫我们吃饭,我们依依不舍的去吃饭了,
我喜欢打雪仗,也喜欢冬天的季节。
冬天,我喜欢你,更喜欢打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