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4
寒假里会发生许多有趣的事情。它们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明亮。
寒假里的一天,我和姐姐看到窗外飘着雪花,就去把表哥和表弟给叫过来,一起打雪仗。我和表哥一组,姐姐和表弟一组。
打雪仗正式开始。我从地上抓了一些雪做成了一个雪球,向姐姐扔去。姐姐还没来得及闪躲,就被雪球砸中了头部。看着姐姐狼狈的样子,我不禁哈哈大笑,全然不顾姐姐的表情。很快,姐姐做了一个特大号的雪球向我砸过来。随着“啊”的一声惨叫,我摔了一个四脚朝天。
表哥看见我成了“伤残人士”,便高喊“替表弟报仇”的口号,对那个小不点儿——表弟发起了强烈的攻击。表弟在枪林弹雨中,呆若木鸡,不知所措。表哥向他投了好多枚“炸弹”。表弟他“光荣负伤”。
我在一旁看着,不觉忘记了伤痛,连连拍手叫好。我轻蔑地看了表弟一眼,还向表哥比了一个“v”的手势,说:“good luck!”我和表弟因为负了伤,只好退下场来。我们两队的的主力前锋对战。姐姐和表哥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英勇杀敌。我和表弟喊破了嗓子,拼命为自己队加油。那个场面真叫热闹啊!
最后,敌我双方都以失败告终,个个伤痕累累。看着我们都成了“落雪鸡”,我们不仅哈哈大笑。这笑声经久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