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3
一场大雪,把世界变成了白色的白雪宫殿。正是这样,才是孩子们最欢乐的时刻。
“打雪仗,打雪仗!”我们七嘴八舌地喊着。教师竟然同意了!我们十分兴奋。教师简单的说了说规则。我们就一同下去了。对了!我们是女的,不能拿着雪球盖房子吧!那多无聊啊。所以教师分成了两组,一组是女的,一组是男的。男的多,所以两位教师也只能乖乖的来我们队了。“嘻嘻……”
“哇塞!”太漂亮了,这简直不用买糖了,地上全是雪。我们到场地里了。我们的双方队的队员们都在准备“炮弹”“开始了”教师一声令下,双方开战,万弹齐发,那场面热闹极了。男生勇敢,一个个冲锋陷阵的,一点都不害怕。而我们女生,就不一样了。有的在四处逃亡,有的在明明害怕却装勇敢的,可趣味了。哈哈!哈哈!一阵阵笑声在我心里飘来飘去,感觉暖洋洋的。到了最热烈的时候了,赵建瑞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偷偷的打中了我。我恨死他了,我想抓起一把雪打他的时候,我的手冻成冰了。最趣味的就是李兴峰了,他拿着一把雪朝“美羊羊”扔去的时候,因为雪太散,一扔雪全都飘到自我身上了,这不就等于把自我给炸死了吗?这可不,把看见的人都乐的肚子疼。
战斗结束了,我的脸通红通红,可手已经感觉木木的了。唉!如果有机会,必须玩个够。
这白雪宫殿的确是孩子们最欢乐的时刻,最欢乐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