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2
星期五早晨,我打开窗户,不禁赞叹道:“哇,真漂亮啊!”原来是昨晚下了大雪,大地穿上了白棉袄,柳枝换上了白纱衣,我好像进入了白色王国。
上午上课,下午放假。姑父、姑姑还有舅妈带我去山上打雪仗。我们在路上就打了起来,我和弟弟、姑姑一组。我们先保存“”,一直在躲避敌方的猛烈进攻。他们的“”扔光了,我们趁机猛攻他们,朝他们的头上、衣服上砸去,打得他们措手不及。
到了军山庙附近,我们班的三个同学用雪球打我,我和舅舅团结起来,占领了高地—军山庙,我负责制造“”,舅舅负责扔,他扔得准极了,把敌人打跑了。
我们在山坡上又和舅舅、姑父打了起来。可气的是姑父他们占领了高坡,我们在坡下,他们占有主动权。我们蹲的蹲,趴的趴,没有余力反抗了。就在这走投无路的时刻,我想到了一个法子,我从山上的小路绕到他们的背后,他们完全不知,我立刻抓起一团雪球往他们头上打,一把接一把,他们一边反击一边躲闪地下了坡。舅舅说他认输了,我得意洋洋走到舅舅身边,说:“怕了吧?”谁知,舅舅是假认输,趁机抓一把雪往我脸上一抹,就和姑父飞快地向山顶跑去,我和姑姑立即跟上,弟弟也跟上来了。情况不妙,舅舅占领了山头,我们躲在干墙后,我正抓起一团雪把头伸出要扔时,“砰砰”两团雪球扔在了我头上,我们立刻反击,我扔一弹就趴下来,姑父他们可以一直扔,我们都没机会做“”了,只好认输。
虽然我方输了,但是磨练了我的意志,也学到了要用战术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