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平安夜作文
我长这么大最快乐的就是去年圣诞节的平安夜。
去年的11月24日,我和妈妈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夜晚。记得那天晚上,街道上灯火璀璨,车辆川流不息。我和妈妈随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来到了家和超市。我们挑选了一棵大大的圣诞树,然后又买了彩灯,图片和许多小礼物。回到家,我和妈妈就忙着动手打扮那棵圣诞树。我们先挂上一串彩灯,把电源插在插座上,再安上遥控按钮。“啪”的一声,所有的彩灯都亮起来,五颜六色,漂亮极了!接着我们把许多小礼物都挂在圣诞树上,把它打扮得五彩缤纷,花枝招展的。我和妈妈相互对视,不约而同的手牵着手,围着漂亮的圣诞树又蹦又跳,还唱起了欢乐的歌儿。我发现在妈妈的眼里透露出来的不仅仅是喜悦,还有对我的亲切和关怀。我凝视着妈妈,觉得此时此刻,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
在欢乐的时刻,我们围着圣诞树许下了自己最美好的愿望。我的愿望是:祝妈妈永远年轻、漂亮!
我永远忘不了那个幸福、快乐的平安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