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生日, 爸爸送给我一件特别 的生日礼物。他发现了花盆里刚出生不久的小青蚂蚱,爸爸说“这就算他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了。”我 高兴地跑过去一看“原来真是一群小青蚂蚱”它们长得尖尖的嘴巴,还没长翅膀小腿看着很柔软,但是它们蹦起来会蹦得很远。我会每天观察它们,看它们是如何一天一天长大的?并且看它们喜欢吃什么?噢,看一只小青蚂蚱正在喝花叶上的水。另一只正在往花叶上爬。
我很喜欢爸爸送给我的这份特殊的生日礼物。我会和我的这群小青蚂蚱共同成长。
特殊的生日10
天天盼,日日盼,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特殊的一天,那就是我的生日,生日那天,我可以得到生日礼物,可以高高兴度过一天,总值比平时要特别多了。
早上,我吃过饭后,赶紧去上学,转眼间,就到放学了,我还在想:爸爸妈妈会送给我什么礼物呢?会给我什么惊喜呢?还是抓紧时间回家看看吧。
到了家,我看见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菜的香味一下子扑到了我的鼻子里,桌子旁边还放着一个大蛋糕。妈妈走过来,对我说:“祝你生日快乐”这时,爸爸也走了出来。接着,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吃起来一桌的美味。
我终于知道了,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礼物就是那可口的饭菜,惊喜的就是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特殊的生日11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大家三五成群,有说有笑。
小红说,快来看文文的文具盒真漂亮。同学们都围过去,小刚问文文你的文具盒在哪买的?文文说,这是我过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的。你们呢?生日时都有哪些礼物呀!我过生日的时候爷爷给我买了一个变形金刚”,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书!”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听到这些李晓明低着头默默地走开了。原来他也快过生日了,可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没人给他过生日。这件事被细心的班长知道了,他就找老师商量。看怎样才能给李晓明同学过个有意义的生日?在老师的关心和同学们热心的支持下。生日会很快开始布置了,同学们有的用彩色气球装扮教室,有的布置黑板,还有的同学准备节目,老师用自己的钱买了一个大蛋糕。上面写着生日快乐”同学们也拿来了自己的玩具、书。给小明当礼物。
叮铃铃、叮铃铃
上课了,当晓明走进教室时大家齐声说,晓明祝你生日快乐。晓明看着桌上的蛋糕和礼物。激动地说:谢谢,谢谢老师和同学们。有你们真好!”晓明走近蛋糕点燃生日蜡烛,闭上眼睛许下了愿望:希望老师工作顺利,希望同学们健康快乐成长。这时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歌,歌声在校园里飘荡着晓明的生日会在大家的祝福里继续着
此时小明为自己能在这样的集体里生活、学习,感到无比自豪。
特殊的生日12
一天,班里的同学们在讨论自己的生日是怎么过的。有的说妈妈给她买了一个大蛋糕,有的说是和家人一起过的,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气氛十分热闹。李晓明听了,心里很难过,因为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他马上要过生日了,他们却没有办法回来。想到这儿,李晓明的脸皱成了一个大苦瓜。
小红和小刚知道了这件事之后,就和大家一起商量着要为李晓明过生日,并悄悄地计划着一个特殊的生日会。
李晓明生日那一天到了,一大早,他很不高兴,所以迷迷糊糊地来上学了。走到教室门口时,班里十分安静。李晓明想:我是不是迟到了?他轻轻地推开门,他惊呆了,气球、蛋糕、礼物,还有同学们的一张张笑脸。“祝你生日快乐……”这时,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歌,李晓明感动得流出了眼泪。“谢谢你们为我过生日,谢谢……”李晓明对大家说。
虽然爸妈不在身边,李晓明却感到十分幸福难忘,因为大家为他精心的准备了一场特殊的生日会。
特殊的生日13
今天美术课上我们班王涵博同学过生日,我们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生日Party,我们每个人要做一个精美的小蛋糕。老师手把手的教我们做蛋糕,首先要把奶油挤到蛋糕上抹平,接着用各种颜色的奶油挤出各种各样的图案,然后再用彩虹糖和奥利奥做为装饰,最后再用裱花嘴把奶油挤成一朵朵漂亮的花朵,这样一个完美的蛋糕就做成了。
我做的是美丽的花圃蛋糕,王祎祎做的是茂密的森林蛋糕,王俊博做的是帅气的小汽车蛋糕,李博远做的是可爱的小熊猫蛋糕,“小寿星”做的是七彩的彩虹蛋糕。我们一起唱完生日歌,又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我还精心为他准备了我的最爱“悠悠球”呢!
这真是一场让人难忘的生日Party啊 !
特殊的生日14
今天是我的生日。早上起床以后,我就收到了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礼物。我打开电脑读着“礼物”,那是一件特殊的礼物——爸爸妈妈写给儿子的一封信。读着读着,我仿佛看到了我出生的情景,因为我的到来,带给了全家人快乐和幸福。我的第一次笑,第一次爬,第一次站……23个月的时候上幼儿园的情景,去年上一年级的情景,爸爸妈妈都清晰地记着。
几年来,我给了爸爸妈妈无数的快乐,接下来我将继续努力,把快乐带给爸爸妈妈,把快乐带给全家人!
特殊的生日15
今天是元宵节,也是我的生日。几天前,乐乐就告诉我等我生日的时候送我个生日礼物。所以今天一早起床后,小家伙对我说“爸爸,生日快乐”说完就跑到客厅独自忙乎起来。
不一会,跑过来对我说“给,送你的生日礼物”说着将一张画递到我的手里。我说“你画的这是什么呀”?他兴奋的告诉我说“这是给你画的房子”。我一看是用油画棒画的一个歪歪扭扭的方屋子,虽然画的不是那么回事,但是我也觉得这是我收到的最好、最有意义,也是最特殊的生日礼物。谢谢你孩子,谢谢你带给我的感动,也谢谢带给全家这么多快乐。